香港演员陈豪空降上海ifc商场 揭幕米奇90周年璀璨星光圣诞

在今年正值经典动画形象米奇诞生90周年,上海ifc 商场再次与迪斯尼合作打造以“米奇90周年璀璨星光圣诞”为主题的大型推广活动,12月2日特别邀请中国香港著名演员陈豪先生莅临商场出席圣诞亮灯仪式,启航圣诞璀璨星光旅程,与申城顾客一同享受妙趣缤纷的圣诞时光。

新鸿基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冯秀炎表示:“2018年是迪斯尼经典形象米奇诞生90周年的特殊年份,上海ifc商场以‘米奇90周年璀璨星光圣诞’为主题,在一楼中庭将6款不同时期的3D立体米奇形象融入璀璨闪耀的圣诞装饰中,带领申城顾客走入不同年代的蜕变历程。最令人瞩目的是高达5米的3D 立体LED 屏幕组合而成的巨大荧幕,滚动播放着由1928年以来米奇的经典片段及形象的演变,装饰主体圣诞红为主色调,四周妆点着巨型闪烁的圣诞树,营造欢乐愉悦、热情洋溢的圣诞气氛。在一楼冬季花园的‘米奇回忆影像馆’中运用了3D立体技术将米奇90年不同形象别具匠心地以胶片的形式呈现, 让米奇粉丝们可以一次饱览米奇90年来的点滴,沉浸在多姿多彩的米奇世界。于商场三楼及四楼增设米奇90周年专属摄影区和LG2层的‘米奇 90周年限时店’陈列众多米奇产品, 顾客除了可以一饱眼福还能将心爱的米奇带回家。”

冯秀炎继续说:“为了共同庆祝米奇90周年,商场还在一楼的圣诞装饰中特别增设了互动趣味游戏—‘趣味米奇照相馆’及于不同楼层的‘米奇寻宝乐’,运用时下最为流行的AR 技术,将虚拟的米奇带到现实中来与顾客一同留下珍贵难忘的纪念时刻。此外,在圣诞节期间,上海ifc商场还将举行米奇见面会及其他丰富多样的表演节目,国际级数码魔术及舞蹈表演,让申城顾客在上海ifc商场购物的同时感受别样的欢乐节日。”

新鸿基地产(中国)商场租务部总经理黄智晟续说:“为配合整体推广活动,更推出限量版米奇90周年长城茶具套装,作为今冬最惊喜温馨的圣诞礼遇,让顾客在感受圣诞温馨欢乐的气氛之余更能珍藏众多米奇限量产品。”

米奇圣诞景点1:【璀璨米奇圣诞乐园】

在上海ifc商场一楼中庭将6款不同时期的3D立体米奇形象融入璀璨闪耀的圣诞装饰中,带领申城顾客走入不同年代的蜕变历程。高达5米的3D 立体LED 屏幕组合而成的巨大荧幕,滚动播放着由1928年以来米奇的经典片段及形象的演变,装饰主体圣诞红为主色调,四周妆点着巨型闪烁的圣诞树,营造欢乐愉悦、热情洋溢的圣诞气氛。

米奇圣诞景点2:【米奇回忆影像馆】

在商场一楼冬季花园的“米奇回忆影像馆”中运用3D立体技术将米奇90年不同形象别具匠心地以胶片的形式呈现,让米奇粉丝们可以一次饱览米奇90年来的点滴,沉浸在多姿多彩的米奇世界。

米奇圣诞景点3:【米奇萌趣摄影区】

在商场的三楼及四楼还有妙趣可爱的米奇摄影区,在三楼的装饰,米奇化身在了圣诞贺卡之中,烘托节日欢乐愉悦的气氛,让顾客亲身体验别样的圣诞气氛,沐浴冬日无限温馨和欢乐。 四楼将呈现米奇第一次出现在动画片《蒸汽船威利》中的场景,让人十分怀念。

米奇圣诞景点4:【米奇90周年限时店】

上海ifc商场在LG2层特别设置了米奇90周年限时店,其中陈列多款米奇经典商品,还在该区域中特别展出迪斯尼创始人–华特·迪斯尼先生的珍藏系列照片,让粉丝们踏上一趟难忘的米奇旅程。

关于上海ifc商场

上海ifc商场是新鸿基地产旗下备受瞩目的中国高端购物中心标杆项目,位于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融中心—上海陆家嘴核心区,总面积逾11万平方米的商场,荟聚世界顶级品牌和全球奢华旗舰店,包括中国第一家苹果Apple store全球旗舰店。商场以永恒璀璨的钻石外形和钻石级的零售组合,融合尊贵高雅品味的室内设计和商户门店的空间与概念设计,为追求高生活品质的新生代菁英阶层购物消闲首选。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