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煦珽李瑩瑩殺落廟街為前程問卜 大師狠批今年必紅

3
中華文化小姐黃煦珽(Zaneta)和ViuTV素顏真人秀女主角李瑩瑩(Apple)今年將會以二人女子組合「A to Z」出道。

7

兩位皮膚白皙身穿旗袍的古典美人在廟街逛,難免引起途人側目,Zaneta說:「廟街是一個臥虎藏龍的地方,聽聞有一位大師批命奇準,有見及此,我們為了迎合廟街這個充滿本土文化的地方,也特別穿著旗袍,殺落廟街,拜見一下這位隱世高人,問卜前程。
5 有很多遊客拿著手機和相機拍我們,但也有些男人以為我們在企街,對我們由頭睇到腳,和我們搭訕,很尷尬呢!

1

大師幫我睇相,說我很有才華、有魅力、面相天衣無縫、心地善良、將來嫁到好老公、桃花旺盛、適合幕前工作…哄得我喜上眉梢!我們最後為「A to Z」抽到了一張好牌,大師狠批我們今年必紅,有名有利,聽後我們都不顧儀態的抱著頭哈哈大笑!」
2

Apple:「其實我好少會去廟街,尤其自己一個人不太敢去,但廟街對我來講是一個非常有特色,非常吸引我的一個地方,因為有點像臺北夜市,有吃的有喝的、也有很多古靈精怪的東西買,有很多來自各地的游客,更是一個臥虎藏龍、高人雲集的地方。此次去廟街完全是為[A to Z]的前途和未來的發展占卜,因為人的力量始終比較細,想尋找更多的力量幫自己打強心針。

6
聽朋友說廟街有個莊大師術數和命理都出奇地準確,於是相約Zaneta一同前去卜卦和睇面相。Zaneta提議要穿著有特色的服飾,於是我們以古典旗袍美女造型現身襯番這麼有特色的廟街。

4
突然出現兩個高貴典雅氣質的美女開了部紅色奧迪跑車空降廟街,和廟街形成了一個強烈的對比,一下子就吸引了大批途人的目光,成為了廟街的一道風景,更遇到無比熱情的男粉絲拿手機拍我們和要求合影。
當然最開心的還是被大師說我面相好到無得彈、適合在娛樂圈發展、有觀眾緣,更為[A to Z]抽到一張好牌,樂得我們一直傻笑。其實睇相還睇相,還是要努力。希望今年[A to Z]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和大家見面,也希望大家可以多些支持我們,我們會加油努力的!」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