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惊喜》導演特別場 李治廷 :「范冰冰是一流的女生」


由李治廷、范冰冰主演的浪漫喜劇電影「一夜惊喜」,在內地票房破2億,日前在MCL康怡戲院舉行導演特別場,出席的有主角李治廷及導演金依萌亦專程來港,這次來捧場的還林家楝、周美欣、JW等。

有傳李治廷與范冰冰合作拍戲擦出愛火花,更有網民表示看見李治廷與范冰冰在布吉島旅行,李治廷笑說,這些照片是他們馬來西拍戲的劇照。又另有網民表示他目睹李治廷親吻冰冰額頭,李治廷笑問,可有相片呢?至於他否有出外旅行,他則表示這些是私人事。他又表示,與冰冰有保持聯絡,不過大家也很忙,自己忙著寫歌,冰冰忙拍戲。有問他對冰冰是否還在了解階段?他聞言笑說,拍戲之前一定要了解,還要了解角色,冰冰在他眼中是一流的女生。至於有傳二人姊弟戀,問到李治廷是否接受姊弟戀?他表示,看完這部戲希望大家不要再受這些規限,只要有愛便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