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以獨特型格及音樂力量震撼逾二萬四千歌迷(附圖輯)

 

「韓流天王」G-Dragon於二零一三年五月十七日(星期五) 為一連兩日的個人演唱會「G-DRAGON 2013 WORLD TOUR: ONE OF A KIND in HONG KONG」揭開序幕。G-Dragon於舞台上傾盡全力,以型格獨特的魅力演出震撼現場逾二萬四千名觀眾,充分展現「韓流天王」的風範。

 

G-Dragon作為頂尖音樂人及潮流達人風靡萬千樂迷,他獨特的潮流觸覺,更吸引來自亞洲各地的熱情粉絲穿上模仿他「G-Dragon風格」的整套裝束,來到香港把握這次難能可貴的機會,朝拜他們期待已久的「韓流天王」!

 

 

G-Dragon先以一身賽車手造型登場,並配上一架璀璨奪目的水晶跑車為演唱會揭開序幕。他以新歌「Michi GO」引領全場觀眾走進其獨特的瘋狂國度!他緊接演唱他首張個人專輯中的主打歌「Heartbreaker」,又與現場歌迷打招呼,全場已經進入狂熱狀態的觀眾立刻一呼百應,呼聲震天!

 

短暫的休息過後,G-Dragon為觀眾獻上演唱會的主題曲「One Of A Kind」,所有樂迷均跟隨強勁的節拍站立起舞,並隨著歌詞大叫「Yes Sir!」!其後G-Dragon為所有觀眾演唱「Light It Up」及「The Leaders」。

 

 

多才多藝的G-Dragon繼而展現柔情的一面,深情演繹「My Obsession」及「She’s Gone」,以動人的歌聲迷倒全場樂迷。G-Dragon其後於色彩絢麗的巨型蝴蝶襯托下唱出「Butterfly」,將場館幻化成迷人的花園。

 

G-Dragon及後為一眾樂迷送上動人情歌「Missing You」,全場樂迷均被G-Dragon溫柔的歌聲感動,跟著他一同高聲和唱。G-Dragon繼而坐在金色寶座上以王者姿態現身,一連演唱「That XX」及「Without You」等大熱歌曲,以其極具感染力的歌聲迷倒全場樂迷。

 

 

G-Dragon接著搖身一變成為力量澎湃的DJ,演繹重新編曲的「Today」及「A Boy」,又大唱大跳演唱大熱作品「This Love 」及「Station of the Year」,活力四射!

 

G-Dragon接著戴著特製的螢幕頭盔再度登場,牢牢抓緊所有觀眾的目光,他先演唱玩味十足、深得樂迷喜愛的「Crayon」,並以BIGBANG的熱爆歌曲「Fantastic Baby」作為最後一曲送給現場觀眾。但熱情的歌迷仍然意猶未盡,高喊著G-Dragon的名字希望他重回舞台!G-Dragon深被歌迷的熱情所感動,決定再度上台安歌演出「Breathe」及「Bad Boy」,並以重新編製的「Michi GO」為香港站的演出劃上完美的句號。

 

 

G-Dragon的首個世界巡迴演唱會「G-DRAGON 2013 WORLD TOUR: ONE OF A KIND」具備世界一級水平的舞台效果,配合為G-Dragon度身訂造、創新多變的舞台演出,令演唱會於世界各地演出時均大獲好評,令一眾樂迷及粉絲均全情投入於G-Dragon活力澎湃的表演之中,更被Billboard譽為「媲美樂壇天王米高積遜水準的一級表演」。

 

有賴所有粉絲熱情的愛與支持,一連兩日超過二萬四千張的「G-DRAGON 2013 WORLD TOUR: ONE OF A KIND in HONG KONG」門票於開賣不久即極速售罄,令G-Dragon首個香港演唱會成為2013年最受歡迎的韓流演唱會。在完成香港站的演出後,G-Dragon將繼續走訪上海、名古屋、泰國、印尼、馬來西亞及新加坡進行演出。

 

 

對於香港站的演出,主辦單位ELF ASIA、JUNA INTERNATIONAL及LIVE NATION的代表表示:「G-Dragon一連兩日的香港演唱會充分展現了他無可比擬的音樂力量。我們很高興能夠成為是次世界巡迴演出的一份子,與香港的樂迷一同見證G-Dragon扣人心弦的舞台演出。我們衷心感謝所有樂迷的支持,是他們令今次的演唱會取得空前成功。我們祝願G-Dragon能夠順利完成接下來的世界巡迴演出,並於不久的將來再次到訪香港!」

 

Citibank為「G-DRAGON 2013 WORLD TOUR: ONE OF A KIND in HONG KONG」的獨家優先預訂銀行。

 

朗豪坊為是次演唱會綵排環節的活動贊助, 200名幸運得獎者能參加於五月十八日演唱會前舉行的綵排環節。

 

香港天際萬豪酒店、香港洲際酒店、KOYO JEANS、LIDS、she.com及崇光百貨為是次活動的聯合贊助。亞洲國際博覽館全力支持是次活動。叱咤903、及Channel [V] 為大會媒體夥伴。

 

ELF ASIA及JUNA INTERNATIONAL 為「G-DRAGON 2013 WORLD TOUR: ONE OF A KIND in HONG KONG」的策劃及主辦機構,LIVE NATION為協辦機構。

 

欲知G-Dragon於昨天下午以獨特形象及風趣言論會見傳媒的實況,敬請留意娛網的足本報道。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