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 柳應廷為溫情勵志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獻唱主題曲《神奇之路》

根據殘奧徑賽金牌得主蘇樺偉真人真事改編的溫情勵志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即將於8月12日正式上映,故事講述香港殘疾運動員蘇樺偉和他媽媽「蘇媽」的奮鬥事蹟。本片由吳君如監製及領銜主演,香港新晉導演尹志文執導及編劇,聯同多位本地實力派演員張繼聰、梁仲恆、馮皓揚、盧海鵬、錢小豪、胡子彤、麥沛東、楊偉倫、鍾雪瑩、吳肇軒、陸永及林家熙真摯演出。MIRROIR成員柳應廷(Jer)獲《媽媽的神奇小子》電影監製兼主演吳君如邀請,與香港兒童合唱團一起演繹這首感動人心的主題曲《神奇之路》。Jer早前出席活動首度現場獻唱時已獲好評如潮,現場市民大受Jer的歌聲及歌詞感動,而主題曲的MV亦於今天正式於社交平台上線,歌曲亦會同時透過大氣電波發送!

電影主題曲《神奇之路》由近日人氣爆燈的MIRROR成員柳應廷(Jer)聯同香港兒童合唱團主唱,透過歌詞唱出鼓勵,為「輸在起跑線」的人打氣,表達出同行者不捨不棄,願意一起奮鬥的心聲。Jer與63位香港兒童合唱團成員早前為主題曲拍攝MV,君如到現場為他們打氣,也聽得津津有味。Jer坦言唱唱電影主題曲,是他一直以來期待的事情:「我很喜歡音樂電影,主題曲更是一齣電影的靈魂,可以感覺到套戲的種類,很榮幸參與到今次電影,可以唱到主題曲。」Jer指《媽媽的神奇小子》是一套感人電影,戲中講述「蘇媽」如何與兒子蘇樺偉走過困難坎坷的路,是他非常喜歡的感人故事:「蘇樺偉先生天生缺陷成為殘障,不代表失敗,佢努力話畀人聽佢會贏,好似我咁,我由冇學唱歌,到參賽入MIRROR,慢慢一步一步行到今日的故事。」

首次與香港兒童合唱團合唱的Jer又指第一次收到歌曲demo最驚喜是聽到一班小朋友在後面唱和音:「我一直好想放入自己的歌曲,小朋友的歌聲給我感覺是天使的聲音,很純真、純潔地唱出歌詞,往往就能入心。一直很期待與小朋友合唱,如期待在演唱會中與小朋友一起演出的畫面。」Jer指主題曲《神奇之路》很適合送給在事業或情路上遇到迷網的朋友:「首歌是說故事中的主角蘇樺偉先生就算是先天不足,落後得幾遠,也能從後追上成為第一名,為何遇到挫折時,我們沒有勇氣踏出第一步呢?其實我們要勇敢去面對,一步一步邁向屬於我們的終點,每個人都有正等待他的終點,只看該人懂不懂跌低後起來走到終點,這是首歌及主角讓我們學習的事情。」

Jer又分享家人對他的支持:「一直以來家人都很支持我,我裸辭去追逐自己夢想,家人都有懷疑,但他們擇相信,沒有給我壓力,他們會無條件地支持我,網上見到我每做一件事都無限loop,爸媽更識唱我的歌,這些已經是對我很好支持,我希望在這路途上發光發亮,希望他們為我感到驕傲。」

至於君如也分享了對新一代年青年的看法,笑指他們對輸贏像不在乎:「我女兒曾經平淡的告訴我,她贏了一個硬筆字比賽,我當時很驚訝﹗她寫字竟贏了冠軍,我問她何時頒奬,她說不去了,因為要在放學花時間等頒奬,她說還有很多功課要做,我愕然說不是嘛﹗我說讓媽媽可以與你一起參與頒獎禮,見証你攞奬杯,我會很自豪,她說那就去吧﹗你想來就來。」此外,過去年多的疫情,全世界感同身受,君如認為Jer是新一代充滿感染力及親和力的歌手,寄望《神奇之路》一曲,讓大家得到鼓舞及勵志訊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