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可盈簽約成為VAGHEGGI形象大使 公開護膚心得 分享凍齡秘密

多年淡出幕前專注湊女的郭可盈,昨日現身上環VG BEAUTY 韻姿美妍開幕活動,眼前見她仍然保養得很好,原因是經常一家人做運動,阿女上完體育堂後便教她拉筋:「依家好多時代女性都keep得好都係美魔女,阿女運動叻,佢筋骨鬆好多。」可盈話間中都有人邀請拍劇,但全部都婉拒了:「阿女唔會放過我,早兩年有人搵,但後來大家都明白我專注照顧屋企,有時出席活動都冇所謂。」
昨日郭可盈以VAGHEGGI全亞洲形象大使出席活動,先由VG BEAUTY Director Cindy 及 VAGHEGGI 的CEO致辭,及後與郭可盈小姐進行一個簡單而隆重的簽約儀式,最後便剪綵切金豬儀式,並一起舉杯慶賀 「VG BEAUTY 韻姿美妍」隆重揭開序幕。
向來追求自然、健康美的郭可盈,10年前已認識並開始使用VAGHEGGI意大利韻姿產品,除了和VG BEAUTY Director的Cindy熟稔外,由今日起關係更贏從前,因為簽約後隨即成為VAGHEGGI大家庭的一份子,還即場公開多年來的護膚心得,分享凍齡秘密。
「我同Cindy 識左好耐啦,10年前都合作過,而且一直都用緊韻姿產品,非常欣賞追求自然、健康美的理念,好開心韻姿的發展再進一步,希望可以同韻姿將健康美的信息傳遞出去。 當中最常用產品絕對非75.15眼霜 (功效:1.舒緩眼部疲倦 2.去水腫3. 去細紋) 和 Intense抗藍光精華油 (功效:用電子產品的救星)莫屬,簡單方便快捷,最重要係有效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