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路得以歌聲為香港打氣 注入生命力量

IMG_ (1)

曾路得的《Embrace 擁我入懷》日前榮獲內地「華語金曲獎」選為2016年4月「十佳專輯」之一。

由全球華語音樂工作者之協作推廣機構「國際華語音樂聯盟」主辦,其廣泛性和代表性覆蓋華人地區。在邀請樂評人評選年度「十大華語唱片」的基礎上,此次將「十大」日常化,每月從當月出版的華語唱片中選出十張優秀專輯,以鼓勵在唱片低迷狀況下仍然堅持做好音樂工作者。

曾路得:「我實在感到十分意外,坦白講我都未開始內地的宣傳,但已有這樣的肯定,當然是很開心,想不到我這張專輯推出後會被內地的音樂人的認同。」
IMG_ (4)
承接這個好的開始,曾路得再以專輯的粉紅色頭髮造型為專輯內另一首新歌「I’ve Got the Power」拍攝MV,更接受跳舞的挑戰。曾路得:「呢首歌喺專輯監制之一鄭嘉嘉所寫的旋律,是一首有節奏感及動力的歌,因為覺得現在的社會氣紛很缺乏力量,我希望為香港帶來更多正面積極的力量。呢個粉紅色的髮型係自己想的,希望靚啦。呢次仲會跳舞,不過搵咗好多人幫手,唔係一個人跳。」
IMG_ (2)

鄭嘉嘉:「我在加拿大時是跟老師學唱歌的,很高興又再次監制老師的新的專輯。在老師身上我看到她很有生命的動力,所以就寫咗呢一首很有力量的歌給她去激勵身邊的人。」

IMG_ (5)

曾路得更找來多位歌手參與拍攝MV,包括久未露面的歐陽德勛和蔡立兒、可嵐、徐偉賢、馬嘉均等。曾路得:「我當然很開心可以跟這麼多的不同的歌手合作,他們其實每一個歌手都是獨當一面的歌手,每個人都可以獨當一面,肯參與我呢個MV,實在很多謝他們,所以我特意訂造了印了我的相各名宇的macaroon嚟多謝佢哋。」

IMG_ (7)

歐陽德勛:「認識Ruth可以是分三個階段,當她做DJ時,我是時常聽她做節目;由她唱天各方到唱福音歌;由播她的歌到今日大家都有共同的宗教信仰。她實在是很多藝人、歌手的好榜樣。」

蔡立兒:「今日很高興,其實我未出道前是跟老師學唱歌的,所以今次老師推出新MV,找我參與我就馬上答應,因為咁多年來都未有機會真正合作過。」
IMG_ (6)

可嵐:「開心和這一位很有生命力的前輩合作,加上這首很有力量,又可以團結這麼多不同年代的歌手合作。」

徐偉賢:「第一次參與以跳舞形式與MV,是很好玩。以前經常聽她的歌,她的歌聲令人感覺很舒服。未拍之前都有點擔心,但Ruth是一個很友善的人,加上和一班弟兄姊妹能打成一片,希望我們發放出來的正能量能鼓勵別人。」

馬嘉均:「同一位咁有份量的前輩合作,實在有點緊張,幸好呢首是一首快歌,今次我是參與跳舞部份,也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