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UNAT 香港體驗店正式開幕

準備求婚?正在搜尋最佳性價比的精工鑽石珠寶?比利時鑽石珠寶品電商牌BAUNAT響應顧客需求,於2018在香港開設首家歐洲以外的體驗店。

故事始於2008年, BAUNAT誕生於傳奇鑽石之都——安特衛普,舉世矚目的全球鑽石交易中心。品牌創始人Stefaan與Steven,決定在最受保護以及最傳統的鑽石珠寶行業,推出一個顛覆傳統的電商品牌。
時至今日,因發展迅猛,該品牌已成為臻品鑽石珠寶以及投資鑽石電商品牌的領軍者。作為首個數字原生的鑽石珠寶品牌,BAUNAT具有獨特廣告語:smart in everyway, 無處不玲瓏,一切皆睿智。Smart這個詞,既代表了珠寶的品質,也代表了經營模式的睿智,更代表了顧客們的風格與理念。這個廣告語,一句話道出了該公司所信奉以及努力營造的一切。
BAUNAT專注於精工鑽石珠寶的設計、製造、在線零售和網絡營銷。由於BAUNAT擁有鑽石行業一手資源,同時進行高效營銷,以智慧監控的方式管理庫存,結合以“Bricks & Clicks” 綫上線下銷售相結合的商業模式,BAUNAT得以最卓越的價格,向全球範圍內不斷增長的“睿智買家”消費群體出售鑽石珠寶。
BAUNAT的精工鑽石珠寶,85%銷往比利時以外的世界各地,銷售網絡覆蓋超過50個國家。 BAUNAT近60%的銷售通過官網旗艦店www.baunat.com和 www.baunatdiamonds.com完成,網店有7種語言服務,顧客可用7種貨幣購買,全球客戶均便於使用。剩下40%的銷售通過體驗店完成。
BAUNAT的體驗店大部分位於歐洲最具吸引力的大都會城市:阿姆斯特丹,安特衛普,杜塞爾多夫,日內瓦,尼斯,巴黎,蘇黎世。自2018年,該品牌在香港設立亞洲首間辦公室。香港,作為最具戰略性的地區,BAUNAT在此的目標是進一步拓展遠東市場,並將其推向更高層次。新開的香港辦公室,位於中環皇后大道中28號中匯大廈20層,乃這個設施完善的國際金融中心的核心黃金地段。在此,顧客預約親臨體驗店,享受一對一的私密VIP服務,可以欣賞、購買安特衛普本土製造的璀璨鑽石珠寶,以及性價比卓絕的寶貴投資鑽石。
BAUNAT香港公司的開幕儀式酒會,日前 在The Murray Hong Kong酒店頂層Popinjays舉行。正如BAUNAT香港體驗店,The Murray Hong Kong位於港島黃金地段,已成功將此傳統地標變成現代酒店,並於2018年開始迎接世界各地的客戶。在香港這個極具全球化標誌的國際都市,我們將與睿智的顧客一起,繼續書寫創新的玲瓏故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