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美女學徒「翻版高海寧」吳紫韻Purple

最近在無綫節目《美女廚房》擔任美女學徒,有「翻版高海寧」之稱吳紫韻(Purple),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問到為何想入行?她說:「當初喺大學時期都有做開兼職模特兒,後來到韓國讀書,回來後經朋友介紹下加入呢間公司,成為名模Cara G.師妹。」

問到為何成為美女學徒?她說:「當時見有《美女廚房》新一輯招募,於是走去面試,好開心成為美女學徒一員,自己都好喜歡整甜品。」問到對三位主持人的印象?她笑說:「拍攝3個幾月後,同3位主持人開始熟悉起來,就覺得Bob除了搞笑外,工作時候好認真,會教我們如何給予反應和說話技巧,令節目效果更加吸引;而蕭正楠就好好人和有風度,他和張振朗經常在休息時間派蕉俾我們,而他們愛玩,就變得好似動物管理員,我們拍手,他們派蕉,十分有趣! 」
被問到地獄料理生蠔棉花冰如何練成?她笑說:「當初節目要求創作黑暗料理,我就和另外兩位美女學徒Mandy和Kiwi編在一組,經過一輪討論後,在網上見到有生蠔棉花冰食譜,之後再加上我們的創意,加入炸香蕉和泰式醬汁,結果令三位評判都嘔出來,不過自己都俾Bob迫咗食一啖,結果自己都頂吾住!」
Purple坦言較愛做演員角色,想多嘗試拍戲的工作,挑戰自己。早前Purple亦有夥拍唐文龍和關楚耀等拍攝內地網絡電影《道•義》,而劇中關楚耀是社團大佬,而Purple飾演其中一位兄弟的女朋友,角色上較潑辣。這部電影是Purple首次參與的電影,每一樣事情都是新嘗試,幸得劇組人員的照顧,使得拍攝順利!
年紀輕輕的Purple表示要在這行發展,一定要虛心學習和裝備自己,工作以外時間積極學戲練歌,希望將來在歌影視方面有更好發展!
攝: Tommy Tang
服裝: Topshop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