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紫綸 STARTeam Group 開幕 打造健康女子組合

14

名模何紫綸Ann Ho帶領星級制作團隊打造不同的星級品牌,發展國內及國際市場,日前 STARTeam Group 舉行開幕典禮,出席包括有:營運總監 Ann Ho何紫綸、董事總經理 Yan Li李佩欣、董事 John谢一鋒、恩瀚發展Rondy、國際美業評審總會主席Mandy Chu朱文廸、藝人陳樂瑤小姐、白健恩先生、歌唱老師-Marvix姚輝洪、Ivan Chan陳俊銘、Andy Siu蕭凡軒、Zoey Chin、Yulande Choi、Cindy Wong、Rainbow老師、Modetexudo創辦人Eddie Tam等。

12

STARTeam Group服務包括:制作、課程、企業形象、公關媒體、顧問,STARTeam將會有一個強勢項目Staries星座少女,Staries星座少女是由國內與香港合作打造首個健康女子唱跳表演組合。

3

Staries星座少女由12位乎合特定要求的少女組合而成,集歌藝、舞藝、演藝於一身,帶給觀眾清新、活力的感覺。經挑選之少女由公司作重點培訓,由禮儀、演講、唱歌、跳舞、對答技巧等作全面指導,務求讓Staries星座少女成為最優雅並充會活力的一群。10月中於中環舉辦100人的公開試鏡活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