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佛山演唱會爆滿 手機自拍熱情歌迷

G.E.M. X.X.X. LIVE世界巡迴演唱佛山站昨晚全場爆滿,於近日的寒冷天氣中掀起熱潮。演唱會開show前半個月才被迫臨時改期提前一日舉行,但門票仍被搶購一空,主辦單位不斷加座到場內可容納人數的最上限,仍無法滿足歌迷需求,淘寶網上演唱會門票到開場前甚至炒至3000元。

昨晚,7500人場館內座無虛席,更數度全場大合唱,最後G.E.M.在安可時拿出手機拍下熱情歌迷,並上載微博大贊“今晚的佛山太熱情了吧?太厲害了吧?太嗨了吧?我太幸福了吧!!!….我愛你們,情人節快樂”。

G.E.M.獻唱泡沫,掀起當晚第一個大高潮,其後“你把我灌醉”、“我的秘密”、“我要我們在一起”等等多首歌都引起全場大合唱

全場歌迷起立,氣氛high到頂點,很多歌迷更站到凳子上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