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颜谭松韵演绎ba&sh巴黎风尚

ba&sh 2018秋冬系列展现巴黎风尚,完美示范出一种轻松愉悦的风格,一种随性洒脱的心态,一种极具巴黎感的造型。
迈阿密夏日的活力浪漫犹存,ba&sh秋冬继续前进的脚步,跨越英吉利海峡驻足伦敦。她时髦,率真,怡然自得,探索着Shoreditch街区的时尚魅力。这位特立独行的巴黎女子总是游刃有余地适应着时差。她一身束腰风衣,一派肆意洒脱。

周游列国,实现梦想,找寻灵感是她的座右铭。她魅力随性,意志坚定,坚守自己的个性;她志向远大,事事好奇,聆听并感受着多样的情感,看尽异彩纷呈,领略周边风景。巴黎女子用心累积穿搭的秘诀,书写着时尚经。她身披那宽身驼色长外套温厚有型,尽显温柔妩媚,如此独具一格,无拘无束。

巴黎风格隽永,灵感无限迸发。

她犹如空中飞人,游走于世界各地,却没有事物能冲淡她特有的文化根源及骨子里的法式魅力。一日巴黎人,终身巴黎人。她古灵精怪,相伴相随,心地善良,而又一身傲骨。她别具创意与灵感,独到的造型彰显着自我。她一身束腰格纹外套及复古T恤,配搭直身半裙,兼具性感与睿智。

一言以蔽之,她颇具型格而随性自在。

她就是如此自然本真,真挚坦率,风格独具!与生俱来,无法言喻。她无需费时费心刻意装扮,已由内而外散发着耀眼的光芒。她自由切换角色,掀起真正的时装风潮,她身穿轻巧印花连身裙时而穿梭于工作会议,却也能手握机车头盔即刻出发。她敢作敢为,那双风格迥异的白色皮靴与率性时髦,个性鲜明而雅致的造型碰撞出不一样的花火。

谭松韵身着ba&sh Leto Jacket 西装外套 & ba&sh Lyna Skirt 皮裙

(图片来源:YOKA

少女颜谭松韵近日也身着ba&sh的Leto Jacket格纹西装外套和Lyna Skirt黑色百褶皮裙参与《YOKA》时尚大片拍摄,共同加入ba&sh巴黎风尚的热潮。她清新别致,又少女感十足,细腻的格纹西装外套与帅气的黑色皮裙,搭配邮差包与学院风皮鞋,在斑驳的光影下,尽显别具一格的巴黎时髦感,利落干练之余更添优雅复古与帅气随性。

关于ba&sh

ba&sh在发展蓬勃的轻奢时装市场中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品牌以两位创办人兼儿时好友——Barbara Boccara女士和Sharon Krief女士——各自名字中的首两个字母命名。ba&sh自2003年创办以来,一直主力设计和生产全线女装系列。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