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超人的能量 | 林超榮: 大殺傷力的噴嚏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KRD

【UTO娛樂|超人的能量|林超榮】大殺傷力的噴嚏

  開心日報的拍檔標爺,專出古靈精怪的問題,考起我們的主持人。

有一日早上,他忽然告假,不能上班,在家動彈不得。穿褲着鞋,都要人服侍,連下牀都有問題。

你以為他發生了甚麼嚴重意外?他說,甚麼都沒有做過,只係一覺醒來,鼻子癢癢,在牀上打了一個大噴嚏,兩秒鐘之後,條頸就出事,稍微移動,就刺痛入心。

一條硬頸去看醫生。才知道,過份用力打了個噴嚏,衝力同勁度,令頸稚輕微移位。由此日起,標爺休息一個星期。

一個噴嚏,可大可小。我有個朋友飯局甩底,就是出發前,拉開車門,鼻子一癢,用力打了一個噴嚏,即時,腰間如觸電的痛入心肺。下半身腰稚間移位,行不得坐不得,由人駕車,直入急症室。

一個噴嚏有多大衝力?答案是時速二百四十一公里。有如十級風暴。所以醫生溫馨提示,正確的打噴嚏方法,應該要閉上眼睛,因為體內忽然爆炸出二百四十一公里,有可能令眼球飛出。打噴嚏有如斯大殺傷力,何妨善加利用。葉問師傅有一招「十字沖拳」,如果,你能夠一邊打噴嚏一邊出拳,衝拳力度提升十倍。

噴嚏有那麼大破壞力,忍住不打又如何?

英國列斯特一名三十四歲男子,因喉嚨腫脹劇痛入院求醫。醫生發現喉嚨爆裂。原來,他試圖忍住噴嚏,壓住鼻子和閉上嘴巴,結果,噴嚏沖爆喉嚨,出現爆裂感而腫脹起來。

林超榮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超榮 #超人的能量 #UTO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