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伊健陳小春到首爾挑戰《極速前進》(附圖輯)

IMG_ (13)

鄭伊健和陳小春參與錄製的《極速前進》將於明日 (12日) 晚21:08在深圳衛視播出,此次,他們來到韓國首爾。經過八期殘酷比賽的「洗禮」,面對韓國賽段的眾多考驗,其中一個任務要他們憑記憶力擺放小菜,結果難倒小春,他慘叫:「記不住啊!」為強化記憶,他只得好像複讀機般不停口噏噏。生吃活章魚的環節堪稱史上最大挑戰,連一向樂於挑戰的小春都驚呆了,直言「受不了」。伊健沉著應戰,小春就在現場哼唱《大長今》主題曲來自我打氣。

IMG_ (4)

在第九期的《極速前進》當中,小春和伊健來到韓國首爾,遭遇目前為止最難的挑戰。據悉,此次韓國站是淘汰賽段,將會有一組選手面臨淘汰出局,即便經歷八期節目的考驗,身歷「高空跳傘」、「獅口脫險」和「激流勇進」等驚險時刻,小春仍覺得韓國站的任務非常有難度,讓他印象十分深刻,他說:「和高空跳傘不一樣,那個飛很高當然會怕,韓國的難度更刺激更讓人受不了,簡直太難忘了。」這次小春和伊健好兄弟組合能否幸運過關,令觀眾十分緊張和期待。

IMG_ (7)

韓國站的任務中,穿上傳統韓服的小春和伊健,面對一桌數十道小菜的豐盛餐桌,要憑記憶將其菜式和擺放位置完全複製,記憶力麻麻的小春坦言:「這個真的有一點難!」但他沒有被嚇倒,唯有變身「複讀機」不斷重複「蘿蔔」、「青瓜」等菜式,身旁的伊健看見他0依0依哦哦,哭笑不得。

IMG_ (11)

之後,他們再遭遇另類任務,在水產市場抓活章魚,最初不明任務真相的小春還滿臉堆笑,得知需要將捕撈的活章魚生吃之後立即當場驚呆。而另一任務是邀請路人合作跳大繩,這個對於小春與伊健手到拿來,不過他們仍盡顯紳士風度,向被邀請的路人表示感謝和互相交流經驗,雖然比賽爭分奪秒十分激烈,兩人卻體貼地照顧大家身體,不時讓大家休息。

IMG_ (8)

雖然任務頗具挑戰,不過小春和伊健卻一臉放鬆,小春更不時哼唱小曲,還十分應景地哼唱起韓劇《大長今》的主題曲。小春說:「玩遊戲最主要是開心嘛,我覺得享受這個比賽過程,這個比名次什麼的更重要。」一向熱愛冒險與挑戰的他在《極速前進》非常盡興,他們異口同聲表示節目挑戰好刺激,太開心!而《極速前進》首季共十期,現今已接近尾聲,他們都坦言非常不捨,小春更揚言如果有第二季,一定還想來參加!

IMG_ (12)

據悉,《極速前進》在網路獨播平臺的正片播放量已超1.58億,成為當下口碑最好、網路人氣最熱的真人秀節目。節目即將落幕,小春將透過新片《將錯就錯》和電視劇《暴雨將至》與觀眾見面。

IMG_ (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