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搖滾樂隊SPYAIR 11月再度襲港

曾為「銀魂」、「死神」、「排球少年」、「高達」等多部大熱動畫及影視作品演唱主題曲的日本人氣搖滾樂隊SPYAIR,首次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SPYAIR WORLD TOUR 2018》,而香港將會是美歐亞三洲合共24站的其中一站!


SPYAIR自2005年成軍以來,已於去年首度來港開騷,並大讚香港樂迷非常熱情,故熱切期待著這次臨重香港演出的機會。SPYAIR表示非常喜歡香港這個中西文化共融的地方,發現香港的歌迷即使語言不同,仍能一字一句地跟著唱和,對此念念不忘。同時SPYAIR堅信能以「屬於SPYAIR的Rock」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樂迷進行近距離接觸與交流。樂隊預告這次巡演曲目將再次升級!定必能與香港樂迷再創畢生難忘的回憶。

《SPYAIR WORLD TOUR 2018》香港站將於今年11月15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舉行,門票於10月8日上午10時正起於Cityline購票通公開發售。

《SPYAIR WORLD TOUR 2018香港限定第2彈追加特典》

從購買任何一個價位的觀眾中抽選11月15日香港站10名,將獲得和成員(4名)進行1名觀眾和4名成員(即5名同時)拍立拍得紀念照一張的機會。詳細情況請遵從當天工作人員的指示。


《SPYAIR WORLD TOUR 2018》香港站

日期:2018年11月15日(星期四)
地點:Music Zone@E-Max(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香港九龍灣展貿徑1號)
時間:19:00入場/20:00開演(全企位,按票面排隊號碼入場)
門票類別:VIP–港幣1,080元
【VIP門票內容包括:優先入場 / 擊掌會 / 親筆簽名明信片一套(含4名成員各一張)】

A區–港幣680元

購票網址:http://venue.cityline.com/utsvInternet/internet/action/event.do?actionFwd=eventDetail&event=27663

售票日期:
2018年10月8日上午10時正
主辦・製作:海日娛樂傳媒(香港)有限公司
協辦:凱介文化 · 盛天文化傳播
製作協力:Zepp Live
官方網頁:http://www.spyair.net/

SPYAIR著名動漫歌曲一覽

《Last Moment》-《BLEACH》片尾曲
《サムライハート》-《銀魂’》片尾曲
《My World》-《機動戰士高達AGE》片尾曲
《サクラミツツキ》-《銀魂’ 一國傾城篇》主題曲
《現状ディストラクション》-《銀魂完結篇劇場版:永遠的萬事屋》主題曲
《イマジネーション》-《排球少年!!》主題曲
《アイム・ア・ビリーバー》-《排球少年!! 第二季》主題曲
《RAGE OF DUST》-《機動戰士高達 鐵血的孤兒 第二季》主題曲
《I Wanna Be…》-《銀魂 銀之魂篇》主題曲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