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鈺芸(JuJu)被邀出書教自衛

能文能武的創作歌手,兼有香港女版李小龍之稱的陳鈺芸(JuJu),其著作《點菜英文》繼反應熱烈,今年年頭推出第二版,不但於香港各書店銷情理想,上月進軍台北市場,於六十多間書店內熱賣,更成為Google Play的暢銷書籍。

對於著作反應理想,JuJu表示感到非常高興,並透露正被書商邀請撰寫第三本著作。被問及下一本著作會是甚麼題材,JuJu說:「我打女形象較深入民心,所以有出版社想我寫一本教人自衛的書,特別因為近排比較多被襲事件,我亦想與大家分享一些可以自學的自衛術,希望大家看過我本書之後,能夠學到一些自衛術應急之餘,亦希望可以加強大家的警覺性。」

JuJu更自爆兒時及數年前曾被非禮,但由於當時自己警覺性和反應不及,所以,自此之後決心練好功夫,並時刻提高警覺性和反應力。相信包含了JuJu個人親身經歷及親自教授,她的新作必定是一本既精彩又實用的自衛書。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