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OREA With 2018BOF》港韓旋風首次襲西九龍中心

《HKOREA2018》首次登陸香港,由韓國與香港單位合辦的文化交流活動,以 Busan Oneasia Festival 2018 (BOF)為藍本,希望透過釜山原本所擁有的各種文化內容,將年輕的韓流文化推至全世界。透過兩地藝人演出,以及邀請香港年青表演團隊,藉以提供舞台予兩地作文化交流。日前《HKOREA With 2018BOF》假西九龍廣場舉行,KIM SeongRi 金聲利 (Rainz成員,來自produce 101)初次以歌手身分現身,除了大唱韓文歌,現場還會與香港代表葉文輝 合唱韓國經典金曲 「I Believe」,冧爆現場港韓粉絲。

新晉韓國偶像團體Hot Blood Youth (H.B.Y.) 熱血男兒,5位流著韓血的小鮮肉都是第一次來港表演。成員MARCO因早前在節目《The Unit》勝出並成為限定圍體UNB一員,據知合約即將結束,重新和H.B.Y合體應該會有新計劃湧出,大家一定要密切留意。

眾所週知丁可欣(火雞姐)有一顆韓國心,為了成為一個偽韓國人,學了兩年韓文,更視韓國為自己家鄉,今次有幸同韓國小鮮肉同台較勁。「今日第一次以歌手身份,和韓國歌手作交流。我一直都好欣賞韓國歌手藝人的專業,音樂方面19年自己會專注在跳唱歌曲,希望可以俾到韓國藝人睇到,能夠互相欣賞。」

HKOREA2018 香港代表嘉賓中,曾為As One成員-陳嘉茵(Kayan)。曾於2013年參與過第一屆《K-Pop Cover Dance Festival》香港區賽,當年她是以「一男一女」組合形式參賽,並勇奪該屆比賽冠軍。「好開心可以參與今次的港韓音樂交流,可能自己係組合出道,所以平時最鐘意睇韓國 K-POP的團隊表演,最新就以韓國女團BLACK PINK 的 《DU DU DU》是近期大愛。」

而身為大哥哥的葉文輝(啤梨),平時大家只能在電台聽到他的聲音,今次大家就可以親身到場看他大展歌喉。「很驚訝,佢地(KIM SeongRi 金聲利和(H.B.Y.) 熱血男兒都識唱 《I Believe》,更二口同聲表示細細個已識這首歌,自己那刻即時變了大哥哥。坦白講好幸運可以唱到 《I Believe》,大家都知香港做音樂好困難,好感恩十多年前出道就可以唱到一首咁HIT嘅歌。事隔一年多再現身商場唱LIVE,到今日才發現原來自己對唱歌仲有一團火,好想攞住支咪不停唱落去。」

今次除了在台上有港韓音樂交流,活動前一晚我已經盡地主之誼,帶佢地去食香港地道的麻辣火鍋,因為好多人都知韓國人好食得辣,今次就要試試挑戰,最後佢地試完都大叫 (好辣!)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