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紫昕 Purple獲VIP音樂榜「最佳跨界藝人」金獎


兒歌天后李紫昕 Purple榮獲VIP音樂榜頒獎禮頒發「最佳跨界藝人」金獎,早前到澳門出席頒獎禮。Purple 表示由去年獲頒發的銀獎,今年躍升為金獎得主,感到非常榮幸,亦都是對於本年的努力一個肯定,非常感激大會的鼓勵。今年Purple 也是瓣數多多,除了出演八月音樂劇「國王與我」,場場爆滿之外,也在電台主持新節目。


另外今年亦為多個品牌創作及主唱廣告歌。Purple 更表示,今年由她作為課程總監所推出的音樂劇課程,以推廣至幼稚園及小學,很受學界歡迎,這也是一大突破。她希望這個藝術課程,可以繼續發揚光大。現在已經有很多學校,有興趣一同舉辦這個課程。而由Purple主理的成人歌唱班,亦大受歡迎,收生全爆滿。十二月她會擔演百老匯音樂劇「仙樂飄飄處處聞」女主角,亦即將進行排練工作。工作瓣數多籮籮,難怪成為最佳跨界藝人。

Purple表示,雖然工作忙碌,但越忙越開心,亦希望可以開創更多新嘗試,例如他亦會繼續和不同品牌cross over ,推出有新意的產品和項目,希望在市場上帶給大家更多新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