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力威生日會後感失落(附圖輯)

 

人氣創作歌手羅力威於2011年6月11日下午,出席廚具產品公司舉行的父親節活動。「阿威」不僅為在場觀眾獻唱《花無情》等歌曲,亦擔任廚藝比賽頒獎嘉賓。阿威表示早前歌迷舉行生日會令他感高興,惟過後卻感到少許失落。

 

羅力威先以一曲《生日歌》,為主辦公司280周年生辰送上祝福。阿威及後獻唱《花無情》及《三人行》,由於阿威希望把握時間與歌迷握手及簽名,故將演唱《三人行》的重任交予在場觀眾,令場面相當溫馨感人。

 

阿威於活動後表示,希望能抽時間與爸爸慶祝父親節,順道與家人為自己慶生。對於早前歌迷會為他舉辦的生日派對,阿威再次希望向所有歌迷表達謝意。他感到美中不足的是,在該派對過後心頭突然湧來失落感,或許是因為在家中獨自吃蛋糕令他略感孤寂。

 

阿威亦特別提及外界最關注的新專輯,他表示確實推出日期仍然未有定案,當然是希望愈快愈好。他透露新專輯的歌曲皆為自己的創作,當中亦包括之前與他合作的填詞人張文耀,特地為他留下的數首歌。阿威亦補充說,希望及後與更多有實力的音樂人合作。

 

活動精彩片段可透露以下圖輯重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