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矯型內衣廣告商 為美魔女神溫碧霞補祝50歲生日計劃今年內與丈夫在貴州起學校

irene9
上月30日迎接了50歲美麗生辰的幸福女神溫碧霞(Irene),分別在香港、峇里島舉行了多個大大小小生日會,上星期繼續被寵幸,被內地的矯型內衣廣告商Nobeemes在北京一間五星級酒店,邀請了三百多位貴賓一齊為她舉行神秘生日派對補祝生日。

irene3

Irene一直以為是出席廣告商Nobeemes舉行的宣傳活動,但當她出場,全場賓客大合唱生日歌,台上又擺放了一個六層高巨型生日旦糕,令到Irene意外又驚喜,正當女神還以為普通又正路的神秘生日會時,原來真正的驚喜卻在後頭。

irene8

當Irene定過神來,她開心大發現原來這個派對並非一般的生日會,而是一個生日化妝舞會,台下所有賓客都悉心裝扮,並以「熱情」為主題,氹得Irene笑逐顏開,十分開心,最後Irene在熱鬧愉快的氣氛下,即場選出一位以阿拉伯女郎熱情打扮的賓客勝出。

irene6

本來到場的賓客和廣告商都預備了過百份生日禮物送給Irene,但她全部拒收,並在台上呼籲大家把禮物變成紅包,捐給在貴州起學校,她說:「非常感謝大家的心意和禮物,大家送給我今天這個驚喜生日化妝舞會,已經好滿足和最開心,我和丈夫正計劃在貴州建學校,我希望大家把禮物變成紅包,把善款捐作貴州起學校。」Irene不單止人靚,更是一個慈善家,她在內地貧窮區及山區已分別籌建了多間學校,最近她與丈夫何祖光打算再在貴州起學校,幫助內地窮小孩有書讀,目前正在貴州物色地點,希望今年內完成。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