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金网电影盛典兰州落幕 郑希怡 徐锦江等众多艺人汇聚一堂

10月13日,2018年第三届金网电影盛典在兰州新区盛大举行,奚美娟、郑希怡、王思懿、姜超、梁家仁、徐锦江、洪天照、李国麟、刘琳、周显欣、魏允熙等众多艺人汇聚一堂。当晚的盛典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出,共颁发了14个重要奖项,分别是最佳网络人气影片、年度网络新秀男演员、年度网络新秀女演员、最佳摄影/最佳灯光、最佳特效/最佳美术、最佳原创音乐、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儿童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编剧和优秀影片奖。

金网电影盛典是继北京国际电影节、金鸡百花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之后,中国唯一一个全国性的互联网电影盛会。此次举办地为全国第五个、西北第一个国家级新区——兰州新区,盛典对于促进兰州新区文化及影视产业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

本次盛会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中国台港电影研究会等国家级电影专业组织机构联合发起,由兰州新区秦东文化传媒旅游有限公司、甘肃风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参评作品主要为60 分钟以上、以互联网为主要载体的影视佳作,除了明星艺人,更有中国电影家协会原书记、中国台港电影研究会会长许柏林,中国电影评论学会荣誉会长、国家电影审查委员会委员章柏青,中国电影家协会创作委员会主任、中国台港电影研究会荣誉会长张思涛,解放军总政文化影视局局长、中央电视台军事节目中心副总编辑孙军等业内权威人士实力加盟,众多大咖就目前网络电影发展的现状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小电影大市场”的高峰论坛以及“一带一路”电影人峰会中,大家深入交换意见,智慧的碰撞产生了新观点、新理念的火花,为未来网络电影的发展注入了新思想的源泉,携手共进,共同助推网络电影的良性发展,促进行业的不断进步。

采访中,明星们也分享了各自的工作进展。郑希怡透露,她在新片《背后的凶手》中饰演了一位女警察,“她和我性格很像,都有点大大咧咧。和绍雄哥、国麟哥一起演戏,感觉回到了以前追TVB剧的时光。”“李大嘴”姜超则表示,接下来会有全新院线电影和大家见面,至于情景喜剧,他表示有合适的机会还会再演。

附:第三届金网电影盛典获奖名单

优秀影片:《卖命》、《不良千金》、《大圣伏妖》、《超级APP》

最佳男主:燃烧的夏之龙虎斗(洪天照、彭敬慈)

最佳女主:不良千金(廖蔚蔚)

最佳男配:拐个弯遇见你(王泊文)

最佳女配:欲宠娇妃(黎真安)

最佳摄影:张三丰之末世凶兵

最佳灯光:拐个弯遇见你

最佳美术:最佳美术

最佳特效:大梦西游2铁扇公主

最佳原创音乐:走火枪

年度网络新秀男演员:贾晓龙

年度网络新秀女演员:高艺嘉

年度网络人气影片:齐天大圣·万妖之城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