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嘉欣現身銅鑼灣與大眾分享手機試用心得

鍾嘉欣日前(5月4日)現身銅鑼灣記利佐治街行人專用區出席「ALCATEL ONETOUCH IDOL Alpha 及IDOL X+ 手機發佈會」,嘉欣BB除了分享手機試用心得外,更和一眾粉絲大玩遊戲贏取豐富獎品。

由於活動時正值下雨關係,令在場傳媒與粉絲處境甚尷尬,親切友善的嘉欣BB甫到場,立即向傳媒與粉絲致歉,並親切慰問:「好多謝大家冒雨支持!讓大家為我受苦,真的不好意思!辛苦了!」

接受傳媒訪問時,嘉欣BB表示雖然因天雨關係令延遲15分鐘才舉行活動,也為在場的傳媒和粉絲感到心痛,問道可有否想到要取消?她說:「不希望會取消,因為我也感到大家等得很辛苦,非常期待與大家見面。」此外,她亦坦言不怕在演藝事業上,以健康的性感形象示人,並信心十足地說:「工作的事是自己決定,朋友和家人都很信任我,不會過問。」能夠得到家人和朋友的信任,難怪嘉欣BB越戰越勇。

關於ALCATEL ONETOUCH

ALCATEL ONETOUCH是TCL通訊旗下的一個文化多元的國際品牌,在全球設計、開發,及營銷各不同類型的移動通訊設備和互聯網設備產品。

TCL通訊是全球十大手機生產商之一,業務增長迅速。TCL通訊致力令移動通訊技術的應用變得簡便,以人為本的產品設計讓用家盡享科技帶來的生活便利。

成立至今二十年,ALCATEL ONETOUCH品牌在移動手機市場屢獻新猷,不斷推陳出新,推出優質創新的產品。ONETOUCH智能手機系列更以別樹一幟和價格合理的產品稱著。欲瞭解更多信息,請瀏覽www.alcatelonetouch.com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