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出任年輕潮牌BSX 2013代言人 與連詩雅一起誓師 繼續忠於「VICTORY OR NOTHING」

年輕潮牌BSX一直主張敢作敢為,鼓勵年輕人勇於突破傳統,熱切追求夢想,年輕人的「反叛」:不妥協、不安於現狀,有時候也是一種正面的態度。為配合品牌「VICTORY OR NOTHING」的口號,以及充分演繹這份獨特的反叛形象,BSX請來人氣偶像周柏豪擔任新一年大中華地區代言人,而與品牌合作無間、已是第三年擔任BSX代言人的連詩雅會繼續演繹女裝服飾。為隆重其事,BSX特別於2013年3月3日假旺角旗艦店舉行誓師儀式發佈會,邀請周柏豪及連詩雅分享擔任品牌代言人的感受及年輕時的反叛事,並進行簡單型格的打手印儀式。

柏豪、Shiga現身旺角街頭 分享代言及拍攝廣告的感受

柏豪及Shiga以一身BSX型格look現身旺角旗艦店,吸引大批fans及市民圍觀兼拍照,雖然現場人多擠逼,但兩人仍然樂在其中,對店中換上自己的形象照感覺新鮮。說到首次出任BSX大中華地區代言人,柏豪感到特別開心興奮,因他有很多fans也喜歡這品牌,感覺上跟他們拉近了距離。雖然常跟Shiga拍檔合作,但今次跟品牌合作駕輕就熟的Shiga卻以師姐身份帶領他熟習環境。已是第三年為BSX拍攝女裝系列的Shiga表示很開心可以連續三年為BSX演繹女裝,這三年她眼見BSX愈來愈進步,衣飾細節緊貼潮流。今次拍攝最令人難忘的是需要一些時間去揣摩反叛的眼神,不過今年可以與柏豪一同拍攝,更加覺得好玩。

展示年輕時的反叛印記 引證「VICTORY OR NOTHING」品牌精神

作為BSX的代言人,柏豪及Shiga更即場與大家分享了一件年輕時的反叛事。柏豪覺得自己選擇加入娛樂圈、玩音樂已是反叛的一種,所以帶來了自己入行以來推出的七張個人大碟,入行時朋友及長輩認為娛樂圈收入不穩定,不大支持,家人雖面對經濟壓力但仍支持自己的選擇,經過一番掙扎,柏豪依然堅持自己的理想,永不放棄,這七張大碟就是他當日反叛的回報。而Shiga讀書的時候亦發生過不少反叛事,令她最難忘的是修讀美術的她選擇了抽象裸體為作品題材,認為可展現美感,可惜遭到思想較傳統的長輩及媽媽反對,但Shiga對藝術的熱愛並沒有因此而停下來,她繼續堅守自己對藝術畫的信念。兩人的經歷正正引證了BSX的品牌精神:「反叛」有時候也是一種正面的態度,只要堅持自己的信念及想法,永不放棄才會達到目標。柏豪及Shiga在fans及途人的見證下,進行了簡單型格的打手印儀式,在一片歡呼聲中們正式成為BSX2013年大中華區代言人,亦同時代表BSX春夏系列正式推出市場。

柏豪推介特別版「PH x VON」系列 Shiga教fans配搭色彩繽紛的春日造型

柏豪亦非常感謝品牌特別為全新代言推出「PH x VON」系列:「系列以自己的髮型及剪影作為icon,很有代表性。產品包括tee、cap帽、coin bags、頸鍊等,設計方面大玩今季大熱的metallic及窩釘元素希望fans會多多捧場,下一次的合作自己或會參與設計。」

大會更即場送出一百條「PH x VON」頸鍊,柏豪親手將頸鍊帶在fans身上,並與排頭位的fans影相留念,非常細心,令fans開心不已。

Shiga最愛今季BSX的landscape印花圖案及色彩繽紛的設計,她更即場與fans分享今季的配搭心得。「今日我著的one-piece,束腰設計有濃厚的少女味道,充滿大自然氣息的圖案,只需簡單配搭鮮色Stockings,就可以輕易做出簡約型格的造型,散發春夏時尚氣息。;男生則可以選擇柏豪身上的neon light風褸,潮味滿溢。」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