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頭身美女Suzuki陳海淇-遊歷世界傳揚愛心

可以了解當地生活文化,體驗不同既視野,所以我(陳海淇 Suzuki) 願意用一年時間,到訪台灣與美國作背包客,感受當地居民的風土人情,旅遊期間亦曾嘗試露宿街頭,得到不少人的幫助,慢慢發現願意幫助我的人,每一位都不求回報,臉上有種幸福的表情,令我明白施比受更有褔。有時候用自己能力範圍內幫助別人,那份滿足感是任何事都比不上。

往後亦因爲這個原因,令我到訪柬埔寨旅遊時,自發性準備文具書本,與當地義工探訪小朋友,與他們聊天玩小遊戲,透過互動,看見每一位的小朋友都是充滿笑容,令我感到充滿幸福及滿足感,這是用錢是買不到,亦了解到:其實十元有十元的幸福,一百萬有一百萬的幸福,幸福與快樂無關,當擁有生命,擁有青春健康,還有可以勞動財富的雙手時,還有什麼比這更幸福。

現時亦有助養二位小朋友,當我收到其中一位小朋友的資料介紹時,發現一項可為特別的事情,出生日期與我是同月同日出生,亦希望有一日能與他見面。所以我會更加努力學習,豐盛自己人生,不讓自己有半點後悔。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