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菀之論》王菀之2014演唱會 王菀之苦練鋼管舞 化身性感尤物(附圖輯及影片)

Ivana王菀之第二次個人紅館演唱會《菀之論》2014在5月17日舉行。Ivana在演唱會傾力以完美的歌聲演出。容祖兒、楊千嬅、蘇永康、黃耀明、黃偉文、陳慧敏、C AllStar、楊詩敏(蝦頭)、藍奕邦等圈中好友亦到場撐Ivana,全晚共演繹了三十多首首本名曲,每首歌都帶來新的編曲,耳目一新。唱《我好愛你》的時候,突然脫下大衣,只穿著性感泳衣大跳鋼管舞,令全場high爆。

文:Joey
攝:Kenny

《真的受傷了》讓觀眾開始認識Ivana,她這天也自彈自唱此曲為演唱會揭開序幕。Ivana 在演唱會上告訴大家她除了是一位創作歌手,她更是一位稱職的表演者。Ivana以多種不同的舞步配合歌曲,性感華麗的舞衣,跳出野艷嫵媚的medly;又以肯肯舞演繹出活潑的《開籠雀》;及以踢踏舞唱經典歌《Chotto等等》。

來自歌唱世家的Ivana邀請父母有份的《天使合唱團》撐場,連唱三首天籟之聲的動人旋律。當唱《末日》的時候,將廣東話歌融合歌劇的唱法,令廣東歌提昇至高一個層次。

數到令觀眾最驚喜的莫過於Ivana的Pole Dance,Ivana化身性感尤物,輕盈地跳上鋼管,做出超高難度動作,其後她在慶功宴上表示:「已苦練了半年,老師話合格,再加上2星期的特訓才有這樣的成績,只能演出一場有點失望,希望可以再多幾場,不過公司有拍會出碟,大家可以買碟。」 盡顯她可愛直率的一面。

入得場當然認同Ivana是唱得之人,今次演唱會除了動人的歌聲,Ivana更露兩手、做鼓手,令觸執毛的作品《Made of water》更添Rock味。Ivana演唱會尾聲說出自己的心聲:「有個記者話曾經支持我,於是我問他何解現在不支持?他指出因為我又拍劇、又拍電影,原來嘗試不同藝術的表達是會令人不再支持我的,雖然灰心,但我仍會堅持Respect同Enjoy每一次藝術表演。」 Ivana表示減肥真的好辛苦,又說:「其實自己小小肥胖都幾Perfect啊。」令全場大笑。

最後Ivana唱出《好時辰》的時候更忍不住落淚,Ivana表示十分珍惜九千多位買飛入場的觀眾。

慶功:

程序:
1. 我真的受傷了
2. 最好的
3. 雷電
4. 我會記得你
5. 星空
6. 我來自火星
7. 真心話
8. 她扔了根火柴
9. 粒糖有毒
10. 皇后餐廳
11. 開籠雀
12. 下次愛你
13. 小心易醉
14. 一秒感動
15. 滿天星
16. (巴黎沒有)摩天輪
17. 我好愛你
18. 天堂有路
19. 畫外音
20. 未日
21. 小團圓
22. 安妮·法蘭克
23. 低科技之歌
24. Chotto 等等
25. 幻影
26. 如果這是情
27. 手望
28. 畫意
29. Made of water
30. 柳暗花明
31. 水百合
32. 留白
Encore
33. 迷失表參道
34. 好時辰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