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剧《泡芙小姐》杀青 闺蜜共绎当代女性情感生活

由霍尔果斯挚君影业有限公司、四川挚友传媒有限公司、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天津五八同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湖南影人窝窝影视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王子鸣执导,赵君担任制片人、程小猫任总编剧的系列剧《泡芙小姐》在经过三年筹备、近四个月的拍摄后,昨日正式宣布杀青。剧集主创及演职人员在拍摄现场合影留念,主创团队及主演吴优、郭艳、程小蒙、李诺、李泽锋等共同切下写有“杀青大吉”的蛋糕以表庆祝,轻松愉快的氛围也正体现了《泡芙小姐》剧集的都市年轻气息。导演王子鸣表示:“其实杀青的一刻特别不舍,大家在一起度过了近四个月的拍摄期,彼此已经难舍难分”。从饰演剧中的四个闺蜜到变成现实中的好姐妹,四位女演员在杀青时也难掩激动之情,“我们在一起开心、焦虑、苦恼乃至偶尔的愤怒,这不仅是我们泡芙闺蜜团写照,更是我们女孩子真实的生活状态,很不舍跟大家分别,但同时也期待可以让观众尽快看到我们的故事。”饰演泡芙的吴优如是说到。男演员李泽锋则表示“像一次旅行走到了目的地,跟大家的相处也从同伴变成了家人,我相信观众可以在剧中感受到我们的认真,甚至是情感上的共鸣。”

剧集《泡芙小姐》通过讲述四个性格迥异的90后都市女性—泡芙、玛丽、十三妖以及小若的情感故事,直击当下都市女性生活痛点,展现了90后都市女性的多样价值理念和情感观念。继2018年初电影版《泡芙小姐》上映后,系列剧《泡芙小姐》也于日前举办的优酷春集大会首次亮相。四位女演员身着婚纱惊艳亮相,两位男演员则是西装笔挺甘当“护花使者”,一路伴随“新娘子”左右,婚纱秀不仅成为当天盛典的最大亮点,同时也让网友对《泡芙小姐》的故事情节和情感内容产生了强烈期待。

“泡芙小姐”IP自2010年诞生以来,已播出8季共115集动画剧集,其对女性情感话题的关注一度引起热烈的讨论,收获众多粉丝。此次系列剧《泡芙小姐》以都市话题剧的形式再次将“泡芙小姐”这一IP多元化、丰富化,吴优、郭艳、程小蒙、李诺、李泽锋、于翔等优秀青年演员倾情出演,该剧将通过每集一个独立热门话题的形式,充分展现泡芙等四位90后都市女性的情感价值观念。

据悉,由吴优、郭艳、程小蒙、李诺、李泽锋、于翔主演的时尚都市情感系列剧《泡芙小姐》将于2018年夏季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