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航生、何婉盈 為慈善演唱會再度合體獻唱「再見亦是朋友」將以情侶組合再戰樂壇

曾航生同何婉瑩 是90年代情侶組合「再見亦是朋友」原唱歌手,日前於慈善演唱會中再度合體,除了演唱首本名曲外,他們也演唱了梅艷芳和李中浩的「邁向新一天」,這些歌曲帶動了90年代卡拉OK的合唱潮流,回顧現今樂壇,完全是沒有任何一對情侶組合,可以說是缺市,近幾年曾經出現過的都是女女組合及男男組合,或是羣星組合,被受年青人歡迎,但認真來說,我還是覺得大家依然停留在90年代的卡拉OK最蓬勃時期,我們喜歡聽的及唱的合唱歌。

好消息來了,今次曾航生及何婉瑩正式宣佈,他們將會重新出發,以情侶組合形式再戰樂壇,演唱多首合唱歌曲,未來更打算重唱經典合唱歌曲推出CD,我們聽眾將大飽耳福了,密切期待。

白 倩蘭

白倩蘭Priscilla 音樂過來人網台節目主持、DJ歌手、創作人、活動策劃、藝人管理、歌唱評判、演唱會製作總監、專業婚禮主持、形象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