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超開學季被“打回原形” 網友稱帥到想報警

IMG_ (4)

“閱兵熱”余熱未盡,“兵哥哥”、“酒窩哥哥”更憑幾秒鐘鏡頭俘獲萬千少女心。而在世界反法西斯70周年閱兵當天,演員經超也在微博上曬出自己的軍服照與“向老兵致敬”行標准軍禮的帥氣照片。據悉,這些制服照是他在9月即將播出的電視劇《青春集結號》中的造型,不僅有野性率真的迷彩服,英姿挺拔的解放軍軍服,還有清爽脫俗的空軍制服,各種“制服誘惑”福利送不停,讓粉絲大呼過癮。

IMG_ (3)

當這些帥氣英姿還深深印在腦海之際,9月開學日的經超卻立刻被“打回原形”。電視劇《青春集結號》官博發布了一張經超身穿軍服卻和另一位帥哥隊友“眉目傳情”的照片,而經超也嘴欠回應:“只是在人群中多看了我一眼。”讓網友感慨畫面一秒崩壞,但即使這樣也帥到讓人想報警!

IMG_ (2)

據悉,即將於9月在湖南衛視播出的《青春集結號》,由經超獨挑大梁飾演男一號任天行,講述一場轟轟烈烈的“中國式青春”正能量熱血之旅。經超表示,這次軍旅生活體驗也讓他深深感受到解放軍戰士的偉大。在這部劇中,他在藍天中翱翔過,也在泥濘中翻滾過,但無論何時何地,與戰友們並肩作戰,為祖國人民而服務,才是真正屬於一位戰士的榮譽感。同時他也表示,今後會更加懂得珍惜身邊的和平與幸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