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登·霍华德签约诚利千代 首发单曲杰克逊家族齐力支持

随着迈克尔·杰克逊家族成员布兰登·霍华德的首支单曲《lose control》全球上线,诚利千代娱乐集团也宣布与美国公告牌上榜艺术家兼全球白金制作人布兰登·霍华德(Brandon Howard)正式签约,而这首新歌也是作为送给中国乐迷们的第一份音乐礼物。

首发单曲献礼歌迷 杰克逊家族齐力支持

布兰登·霍华德正式签约诚利千代后用这首全新单曲《lose control》作为送给中国乐迷们的第一份音乐礼物。这首歌曲由布兰登·霍华德参与作词填曲,电子流行的旋律和嘻哈的元素相结合,带给人夏天的清爽畅快听觉。为了带给歌迷更多的惊喜,布兰登·霍华德还专程邀请来杰克逊家族成员西格吉“Delz”杰克逊一起合唱,他也是传奇的“杰克逊五人组”成员Jackie Jackson的儿子。此外这首歌还邀请来著名的制作人Steve Morales合作,他是一个拥有钻石般产量的制作人,已售出超过1亿5000万的作品,并与标志性艺人安立奎·伊格莱希亚斯、Celine Dion、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马克安东尼以及无数的天才歌手合作过。能与这些顶尖的音乐人合作,布兰登·霍华德表示感觉非常的棒,整个创作过程都是在录音棚里充满了欢声笑语。除此之外,迈克尔·杰克逊的姐姐拉托亚·杰克逊(Latoya Jackson)也即将与布兰登·霍华德合唱,全新音乐即将上线,布兰登·霍华德也坦言希望能让中国感受到自己做音乐的诚意,能带给中国乐迷最好的音乐享受。

诚利千代重磅联手B.Howard 传承杰克逊家族音乐

作为诚利千代娱乐继联手姜武、黄圣依、沙宝亮、周晓鸥等国内众多知名影视歌手后,重磅宣告签下的第一位国际音乐人:布兰登·霍华德,可谓来头不小。据悉,布兰登·霍华德出生于音乐世家,其外婆是荣登摇滚名人堂的The Caravans的Josephine Howard,母亲是美国著名灵魂歌手及演员Miki Howard,在迈克尔·杰克逊家族长大的他,幼年时期便接触了包括昆西·琼斯等人在内的美国音乐传奇巨星,生活环境造就了他非常扎实的音乐功底。如今,他已是国际乐坛广受好评的作曲家、歌手和美国公告牌上榜艺术家,他的创作能力,流畅的歌声,结合他的天赋,将复古风与当今流行音乐元素结合得相当出色,是国际公认的白金制作人。他的最新单曲《DSYLM/别说你爱我》,在2016年一月打入美国公告牌舞曲排行榜前20。而说起他在音乐上的造诣,也不得不提及布兰登·霍华德正是已故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家族的成员之一,从小在家族中接受音乐熏陶的他,自小就学弹钢琴,十岁时便写出了他人生的第一首歌《Spider Webs/蜘蛛网》,长大后更是义无反顾地踏上音乐这条道路。

一直对中国有着深厚缘分和情谊的布兰登·霍华德,在中国有着很多明星朋友,张杰、张碧晨、胡彦斌、吴建豪等与其有着密切的联系,在2017年里他也和这些朋友创作出很多优秀的音乐作品。周笔畅发行的专辑《Not Typical》中,主打歌《疯》就是由布兰登·霍华德编曲。在前不久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组织,作为献礼“第72个联合国日”公益歌曲《唱响2030》中,不仅邀请了Tfboys王源、李克勤、容祖儿、马思纯、袁姗姗、张碧晨等十七位中国明星参与录制,还特邀美国音乐制作人布兰登·霍华德担任音乐监制,通过音乐的旋律与真挚的歌词来感动世界,倡导大家用行动影响周围的人,一起关注可持续发展目标。而在与中国音乐人的合作中,布兰登·霍华德也用自己的创作才华逐渐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中国乐迷,也正是这些歌迷的支持和鼓励促使他决定进军中国,并决定签约中国知名艺人经纪公司:诚利千代娱乐集团,开启自己的中国音乐之旅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