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M空降上海杭州掀熱潮 通告滿檔被譽「勵志天團」

唱跳團體JPM繼北京站簽售火爆後,再掀內地黃金三角熱潮。日前,JPM攜新專輯《365》空降上海、杭州兩地舉辦新專輯簽唱會。三位成員抵達上海之後便馬不停蹄地開始當地的宣傳通告,時尚潮流雜志《EASY》的拍攝、《上海電視》、《星周刊》拍攝專訪以及《動感101》、城市之音、上海交通台等通告,剛剛抵滬的JPM忙得不亦樂乎,媒體官方微博發出的消息更受到網民熱議,努力認真工作的JPM被譽為「勵志天團」。

 

 

此次JPM來到上海舉辦新專輯《365》簽唱會,深受滬上媒體和歌迷追捧,簽唱會還未開始現場就已爆滿,前來支持的歌迷們將廣場圍得水泄不通,高舉燈牌為偶像加油。面對支持自己的長長的歌迷隊伍,JPM三位成員小傑、王子、毛弟表示非常感動。

當天,JPM以一曲《365天》華麗開唱,三位成員的賣力演唱迅速將現場氣氛點燃。歌迷送上貼心禮物,並上台演唱JPM新專輯歌曲,仿佛像是事先說好一般,當演唱到JPM主打歌《我沒有很想你》時,更是全場大合唱,令JPM三人感動不已。互動環節中,JPM三位成員頻頻向歌迷揮手致意。據悉,當天主辦方現場准備的新專輯《365》遭到瘋搶,全部售罄。

次日JPM帶著《365》上海站簽唱會的熱度抵達杭州,杭州簽唱會持續升溫。三位帥哥的實力唱功和舞台魅力,迅速征服全場,JPM受到了當地媒體的熱切關注,百忙中應邀錄制兩檔電視節目。錄制現場,三位成員小傑、王子、毛弟親身傳授小朋友們主打歌《365天》的舞蹈,與孩子們頻頻互動,孩子們也學得惟妙惟肖。之後,獨家接受雜志采訪,在采訪中JPM用最帥氣的人生態度,解析最帥氣的音樂主張和愛情理念。

簽唱會現場,很多歌迷不忘關心王子、小傑的眼疾,令兩位成員頗為感動,他們表示:上海和杭州的歌迷朋友們都很熱情,看到很多從外地趕來的小朋友帶著剛下飛機或火車的行李箱來到現場,心裡特別心疼他們,但看到大家臉上洋溢的笑容,我們特別開心,就算我們再累也都是值得的。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