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祥與林德信見證國際少年獅王誕生

很榮幸邀請到林子祥(阿Lam)與兒子林德信(Alex)於2013年3月3日一同出席 「Citywalk荃新天地國際少年獅王邀請賽」,為比賽擔任表演嘉賓,為一眾參賽隊伍打氣加油,與大家一同見證香港首個「國際少年獅王」的誕生。

林子祥父子現身打氣 獻唱首本名曲助慶

Citywalk荃新天地已連續四年舉辦本地的「少年英雄獅王爭霸戰」,今年更首度舉辦「荃新天地國際少年獅王邀請賽」,邀請多隊亞洲醒獅勁旅,包括中國、台灣、新加坡及 馬來西亞的隊伍來港,與於昨日(3月2日)舉辦的「2013年荃新天地少年英雄獅王爭霸戰」中勝出的本地冠軍隊伍展開一場龍爭虎鬥,及交流舞獅文化。林子祥自2010年起便一直支持「荃新天地少年英雄獅王爭霸戰」活動,今年更帶同兒子林德信出席,齊齊為將迎戰海外高手的本地冠軍隊打氣。

活動上,林子祥大唱首本金曲,把原本現場比賽的緊張氣氛變得熱情高漲。

 

為國際少年獅王加冕 高難度醒獅表演助慶

大會更特別邀請到多位比賽及教學經驗豐富的舞獅師傅擔任評判,經過一輪龍爭虎鬥後,香港首個「國際少年獅王」順利誕生,並由林子祥及林德信頒發獎項。

合辦單位夏國璋龍獅團的第三代傳人夏德建師傅及第四代傳人夏敬文師傅更帶領龍獅團即場獻技,送上多個精彩表演,計有被香港旅遊發展局列作推廣表演項目的金鼓齊鳴、龍獅團自創的高青表演及於去年得到傳統獅低樁組比賽冠軍的英雄橋表演,讓林子祥父子及在場觀眾讚嘆不已。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