慳妹曾子晴生日,獲近半百KOL界、投資界美女才俊到場恭賀

財經KOL慳妹Vivian日前舉行生日派對,獲近半百KOL界、投資界美女才俊到場恭賀。她表示自己心情非常激動,更感謝一班一直與她風雨同路的朋友們。


炒股幫主持慳妹曾子晴Vivian在KOL、投資界甚有名氣及人緣,私人生日派對邀近半百一眾美女才俊好友到賀,當中包括藝人李紫彤Crystal、藝人何佩祺Kimberly、2015 Miss Diva選舉冠軍Yuki、直播網紅Lily、17直播最紅女主播卡蜜拉、模特兒Monkey、極光女機師Niki、演藝人Roy Au、青年創業軍總司令Phoenix、光大新鴻基財富管理策略師溫傑及新一代Whatsapper Hilton等。
現場美食不斷,有刺身海鮮餐,包括大隻牧丹蝦、翡翠螺、赤貝及熟食到會等。同場更有多名好友特製Vivian燈牌Poster 及氣球,令Vivian 大受感動。場內更見有3個同款蛋糕,不約而同下3個蛋糕亦是布甸狗!可想言知Vivian的大愛非布甸狗莫屬。
Vivian稱好開心每年都獲好友們百忙抽空到其生日會,遇上惡劣天氣,大家仍紛紛支持。希望每年可以一大班人熱鬧慶祝聚舊,入行約2年,她最大的收獲,就是有一班知己良朋。

Kimberly Ho

Kimberly Ho: 演員及化妝師,被戲劇感動,希望感受不同人的人生。 愛用文字及圖片表達情感,愈寫愈正能量,安慰鼓勵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