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穗久美子、金愛妍殺入書展推《KK Double Life 韓日兩生花》寫真集 (附圖輯)

 

昨日(16日)書展開鑼,當中日韓組合清穗久美子Kumiko 及 金愛妍Kim,為《KK Double Life 韓日兩生花》寫真集出席宣傳活動。兩人大騷身材,吸引半百粉絲龍友狂閃。

清穗久美子、金愛妍為一眾粉絲通宵製作紅色綠色的macaron,答謝粉絲支持。

訪問中Kumiko 分享拍攝難忘事,她表示前往布吉當日剛好遇上紅色暴雨,飛機停飛,被困飛機內接近三小時直至凌晨三點才起航,非常難忘。到達酒店覺得很新很舒服。拍攝場地由酒店贊助,不過拍攝時又是經常落雨,十分不便。最難忘有一場海灘拍攝,撞正了雷暴,成個妝都溶了。

Kumiko還表示:「未來工作除了寫真,我和金愛妍參與了TVB Amazing Summer的節目,到了中國拍攝外景,泳池很大,玩得很瘋狂,有點不知怎樣做的感覺,天氣又很熱。玩遊戲時,本來很擔心,全靠一班藝人很好幫忙完成,大家都玩得很開心。下星期一(21日)晚上10:30播出,希望觀眾會一齊收睇啦。」

寫真賣點:
清穗久美子:「由年輕時開始當模特兒,從前輩及年青模特兒身上學習不同的知識和經驗。我嘗試有不同形象示人。主要因為很多模特兒或者香港式寫真只作一種形象,例如可愛或性感,而我不想這樣,我想以可愛、高貴、性感或者神秘去表演不一樣的Kumiko。」

想搶先欣賞《KK Double Life 韓日兩生花》的朋友,記得到書展購買。隨書附上乙張Poster外,現場可以得到清穗久美子和金愛妍的親筆簽名Poster,書展較後時間清穗久美子、金愛妍還有機會再到書展現身為粉絲簽寫真。

攝:Alice Lam,Chris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