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多舞台皇者Auson雷諾演出 獲歌手Nuna王雯首度獻花受寵若驚

日前香港歌手Auson雷諾,參與由提多商業聯盟主辦 的提多群星演唱會, 並與提多歌神Peter左俊業、 提多Live王子Kenji、 提多小巨肺歌后Claire 與及眾歌手同台演出,現場氣氛十分澎湃高漲。這個演唱會,等同是Peter提多歌神於11月6號在麥花臣場館舉辦的個人演唱會的前奏。
Auson雷諾被問及早前因為在提多歌唱比賽成為大贏家之一,因此與提多結下緣分,才有機會參與提多的演唱會,更被封為提多舞台皇者,有如何感想。Auson雷諾表示:這是一個緣分,也十分感激感謝星級經理人胡世全主席、及台前幕後的各位戰友。感謝各位的付出,今次有幸參與這場演唱會,我獨唱時,用上我自己創作的派台歌曲, 包括《神雷定音》、《 雷光仙子》、《呼吸心會痛》、《一萬年》, 是首度公開演唱, 及十分感激我的粉絲支持者,我以前是教演藝、舞蹈及唱歌出身, 多年間集結了很多徒弟學生, 我每一次的演出他們亦都會前來支持,成為我的最大勁旅, 十分感謝他們, 同時也十分感謝《一萬年》MV女主角/主唱: 郭倩衡Dipsy, 我在提多的每一場演出,她必定前來支持捧場, 十分感激。被傳媒封為宅男女神、《呼吸心會痛》的MV女主角: 陳嘉儀Tracy, 因工作忙碌今天未能前來。
而在日前的演唱會當中, 發生了一件令Auson雷諾驚喜的小插曲, 因為在演唱會Auson雷諾演唱期間, 香港歌手Nuna王雯, 忽然間, 衝上台獻花給Auson雷諾, 這是Nuna王雯人生中的首次獻花, Auson雷諾表示受寵若驚及無限榮幸, 而這束花, 也是自己最喜愛的紫色和藍色, 所以十分感謝Nuna王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