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酷我“強強”聯手 酷音樂亞洲盛典巔峰起航

IMG

一直以來,酷狗酷我將“合體”的消息就在數字音樂圈不絕於耳,最近終於證實,國內最頂尖的兩大音樂品牌酷狗酷我將聯合推出全亞洲最權威頒獎盛典——酷音樂亞洲盛典。據悉,3月17日,酷狗酷我將聯合在北京召開新聞發布會,除了發布盛典主視覺、宣傳片外,眾多具有代表性的國內國外互聯網音樂娛樂大佬、當紅明星也將到場助陣,參與盛典啟動儀式。依托龐大的音樂大數據,此次全球最大的音樂服務提供商酷狗音樂聯合酷我音樂打造最真實、最權威的音樂頒獎盛典,也將成為一覽亞洲音樂產業風雲變遷和發展趨向的最新風向標。
酷狗酷我首秀“基情” 打造全亞洲最權威頒獎盛典

此次發布會的最大的看點,自然是酷狗和酷我的首次聯合。要打造最具權威、最具公信力的音樂盛典,音樂大數據自然是參考的基礎。從最新的手機音樂APP市場監測報告顯示,酷狗與酷我累計占據國內音樂市場近40%的份額,此次特意利用數據優勢,以橫跨亞洲的眼界,開啟全民公投的音樂盛會,公開向用戶、網友開啟票選,全國各地用戶都可登錄酷狗平台進行票選,用數據證人氣,樹立真實、透明的全民數字音樂權威風向標,為全體樂迷打造2015年最值得期待的音樂盛宴和巔峰盛會。

全球最大的音樂服務提供商轉型音娛集團 網台聯動打造全媒體盛典

巔峰起航,全球最大的音樂服務提供商酷狗音樂通過鍥而不舍的創新與努力,完成了版權、社交、O2O、游戲、商業等平台化生態的建立,並向著未來邁進。從Live House衍生彈幕直播演唱會、走進全國的高校開展酷狗校園行,或是酷狗動漫音樂節,酷狗音樂逐步向國內最大的音娛集團轉型,鏈接音樂、娛樂、互聯網、動漫等不同領域,打造完整的價值全鏈。
在近日公布的合作媒體名單中,四大門戶、湖北衛視、樂視網、新周刊等重量級媒體均在列。據悉,此次酷狗與湖北衛視達成深度戰略合作,盛典除了走網絡渠道直播外,還將通過湖北衛視落地播出。全新構築的數字音樂生態圈,聯動終端技術創新智能化音樂服務,讓酷狗音樂成為了便捷用戶娛樂生活的“音樂遙控器”,也為業界開創了網台聯動、跨界融合的一站式數字音樂營銷新體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