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er Moment Live 2018 加開11月3日

香港樂壇我最喜愛樂隊Supper Moment將於11月 首踏紅館舉行演唱會,昨日Supper Moment 四子一同出席記者會,為公佈演唱會詳情,大會更現場宣佈由於演唱會反應熱烈,會加開一場!令Supper Moment既意外又開心。

Supper Moment 2006年8月成立,至今已經成軍12年,12 年來,他們堅持著對音樂的熱誠,默默做好音樂,由地下樂隊走上地面,愈來愈多人喜歡,去年更獲得商台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組合金獎,樂壇地位更為穩固。踏入2018 年,Supper Moment 推出最新大碟《dal segno》 ,得到媒體朋友同埋歌迷一致推薦讚賞, 並且踏出香港,到過北京、上海、成都、長沙、廣州、中山、深圳、東莞同埋珠海做國內巡演, 擴闊音樂版圖。

由組成樂隊開始,Supper Moment就一直希望可以走上紅館舞台,於起步階段日子,Supper Moment與前經理人Gary閒談間說過,如果有一日Supper Moment可以去到紅館個大舞台上面為大家表演,應該會係一個 〈Miracle〉一個大奇蹟日。為了紀念經理人Gary,和終於達成當年覺得是 Miracle的願望,今次踏上紅館,他們亦於演唱會海報上面寫下This is a miracle moment. Have you have me,不單是對從前的一種紀念,也是對一直支持他們的歌迷的一個動人回答。

一票難求,優先訂購三小時內爆瀉

自從 Supper Moment 宣佈紅館開唱之後,歌迷已經緊張尋求如何撲飛,內部認購一早爆滿之外,早前Citi 信用咭優先訂購,一連兩天都是三小時內已經售清所有門票,反應之熱烈前所未有。大會主辦 Katie Chan Productions 董事總經理陳家瑛於記者會上就即場宣佈好消息,除了11月 1日,2日之外,再加開11月3日一場。一共三場「亞洲萬里通」呈獻 : Supper Moment Live 2018,門票於18/7 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希望之前搶不到飛的歌迷,可以在公開發售日買到飛。
而演唱會冠名贊助 亞洲萬里通,聯合贊助 萬希泉鐘錶有限公司,記者會上都準備了禮物送給 Supper Moment預祝他們演唱會成功。另外歌迷會亦送了一張自製的飛機大圖畫給四子,祝他們踏上新里程,唱完紅館更可以唱遍全世界。

記者招待會上,Supper Moment 表示對今次首踏紅館反應熱烈,嚴如對他們打了一枝強心針,喜出望外,因開賣前曾經也有憂心,聽到優先訂票短時間內爆滿,有懷疑真偽,是否有奇蹟,還有很多親戚朋友致電向他們買飛。鼓手陳鴻達笑說:「我們的quota都爆滿了,有些親戚只能在waiting list。我試過幫親戚上網購票,最終買不到,親身體會原來用信用卡購票都很難。」

感謝歌迷集氣一定會力以赴

為了報答樂迷的支持,他們也不敢怠慢,透露最近忙於與今次演唱會監制阿Mark及音樂總監Carl開會,挑歌單和構思舞台設計,研究了很多新構思,保証這次演唱會會給歌迷前所未有的新體驗。
此外他們又宣佈已經開始keep fit 操練,四子笑言話可能會用一個地獄式操練計劃,買跑步機放喺band房,一邊練歌練結他一邊跑步。CK話,「阿雞重話要熄冷氣先跑!」阿達就話,「其實唔駛熄,最近部冷氣已經比我整壞咗啦,哈哈。你三個跑啦,我個腦會一齊跑,精神上支持你哋㗎啦。」

「亞洲萬里通」呈獻:Supper Moment Live 2018
日期: 2018年11月1日-3日
時間:8:15 pm
地點:紅磡香港體育館

票價: $780, $480, $280
信用卡購票熱線: 2111 5999
票務查詢: 37616661
網上訂票: www.urbtix.com.hk
主辦單位 : Katie Chan Productions 、寶輝娛樂
經理人公司 : Redline Music Ltd.
冠名贊助 : 亞洲萬里通
全力支持 : Levi’s
聯合贊助 : 富衞保險 、萬希泉鐘錶有限公司 、Johnnie Walker
指定電台 : 叱吒903 商台2 台
指定信用卡 : Citi信用卡
音樂夥伴 : JOOX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