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團MONSTA X香港演唱會,魅力全開熱爆舞台

韓國Hip-Hop男團MONSTA X於本月10號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舉行單獨演唱會2018 MONSTA X WORLD TOUR ‘THE CONNECT’ in Hong Kong。作為世巡第5站MONSTA X時隔一年再度來港,與香港MONBEBE渡過了難忘的晚上。
MONSTA X七子以白色型格西裝閃亮登場,連唱3首熱門歌曲《Jealousy》、《Be quiet》、《Beautiful》,炒熱現場氣氛。隨即入鄉隨俗以廣東話和香港MONBEBE打招呼,更賣口乖指「好掛住大家、來香港的目的就是與大家見面」。然後七子脫下外套,演唱了兩首完全不同感覺的歌曲:抒情的《Gravity》及自由奔放的《Tropical Night》,向大家展現了不一樣的魅力。

文:Toffey

接下來七子分開兩組與現場粉絲談話,JOOHEON、WONHO、I.M鬼馬地投訴粉絲們歡呼聲不夠,並展示了beatbox實力及撒嬌舞蹈,令粉絲們落力尖叫。另外4位成員也一樣與粉絲進行了互動,MINHYUK搞笑的洗澡舞和HYUNGWON趣味食蝦舞引起現場陣陣笑聲。隨後七子換上了黑色吊帶配全白衣服,表演兩首勁歌熱舞《Crazy in love》及《All in》。而間場的VCR也製作用心,粉絲們都入迷觀看。

之後MONSTA X分為3個小隊演出,為MONBEBE帶來不一樣的舞台。首先是WONHO自作曲《I do you》清爽可愛的曲風,與MINHYUK、KIHYUN三人一起以清涼短褲小學生裝扮可愛演出,令全場粉絲變成心心眼。然後是SHOWNU和JOOHEON《Versace on the floor》甜美英文歌配上性感舞蹈,是JOOHEON特別為了喜歡性感風格的香港粉絲的野心選曲。最後是HYUNGWON和I.M的《Fake Love》,自創英文rap迷倒一眾MONBEBE,並以《How long》帶感雙人舞作為完美結尾。

接下來七子換了街頭風牛仔服演唱一連串輕鬆愉快甜美歌曲《Pure love》、《Roller Coaster》等,全場MONBEBE大合唱及齊喊「我愛你」,溫馨滿分。緊接著MONSTA X又換上黑紅搖滾風的服裝,帶來一連串熱門主打曲的強力舞台《RUSH》、《Trespass》、《DRAMARAMA》等,貫注全部力氣,將現場氣氛推到最高。演出期間預上音響問題,MONSTA X默契十足互相借咪,也十分貼心先關心粉絲耳朵是否有不舒服,幸好最後也順利完成演出。

演唱會尾聲MONSTA X帶來安可演出,向搖滾區粉絲潑水,更大喊「香港MONBEBE最好!」。七子也與粉絲分享感受「感謝台下MONBEBE到來支持,今天時間過得很快,不會忘記今天,期望每年都有機會來香港見大家,明年再來一定會更加熱烈!」最後全場大合照,粉絲們舉起應援手幅,七子也手拖手鞠躬回敬,完滿結束了為時兩小時的香港場演唱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