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擔任美心月餅品牌全球代言人

美心月餅隆重宣佈請得歌影天王郭富城 (Aaron),出任品牌全球代言人,雙方共同演繹植根於香港、堅持傳統又不斷創新的理念,為全球華人市場帶來最熟悉又新穎別樣的中秋味道。
 
從實力到突破,美心月餅詮釋全新中秋「寄意」每到中秋佳節,一定少不了那份代表團圓滋味的美心月餅。百分百香港製造的美心月餅, 一直堅持選用上乘的材料,傳承傳統味道之外亦不斷創新,用心製作一系列不同口味的月餅產品。而全球代言人郭富城既是舞台王者、亦是歌壇巨星、屢獲影帝殊榮的實力演員,同樣都多元而高質的方向行事。
 
美心月餅一直專注做好每個細節,堅持維繫這些年來不容易的「團圓」;天王郭富城則始終致力於為觀眾呈獻最優秀的作品,並且永遠不會滿足於眼前的成就,而是積極尋求新的突破和發展,這些恰恰也正是香港美心月餅品牌所追求的目標和一路走來堅持追求品質的理念正不謀而合。今個中秋將由兩強聯手,傳承王者態度,精益求精的精神,攜手再創高峰,把最濃厚的中秋人情味傳遞給每一位。
 
與全新代言人郭富城攜手,高呼「Reunite!」在繁忙的生活中,團聚永遠是最重要的事。一句「Reunite! 」,傳遞了現代人呼喚親情,期待在中秋節與家人團聚的美好願望。今年美心月餅廣告與全新王者代言人郭富城攜手演繹以「從心從新 快樂團圓」為主題,共同寄意期待已久的相聚。為此,郭富城除了拍攝一系列以「Reunite!」為主題的全新廣告,更演繹廣告主題曲《想見便遇見》。透過音樂、舞蹈和熱鬧氣氛去帶出團聚和過節的意義。亦正因如此,所以今次廣告需要有一位具感染力的王者舞者去引領這支廣告連場歌舞,所以力邀Aaron 為代言人真的不作他人選,意義非凡。就如主題曲歌詞所說「節奏繽紛,會引領你開心,這種感覺最稱心!Reunite!」。全新美心月餅電視廣告將於7月中首播,想聽新歌和看到大家如何因Aaron 而聞歌起舞,又分享月餅的美味,就敬請密切期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