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雲琦有愛心為毛孩出一分力 呼籲大家支持領養

熱衷於慈善事業的羅雲琦(小紫藤),同時也是個動物保護主義者,相信任何一個溫柔的女孩子都對可愛的動物沒有抵抗力吧。羅雲琦也不例外,在這樣一個炎熱的季節,她偕同圈內好友,一起來到了一家流浪動物救助領養站。

羅雲琦的善良在圈內是出了名的,她也是個直爽不拘小節的人,看到救助站的工作人員人手不夠,她就主動參與幫忙打掃,給狗狗喂食,很快就融入到救助站工作中去。

羅雲琦說:喜歡小動物的可都是溫柔的人啊!很多暖男暖女都會養一些狗狗貓咪在身邊,有了這些小毛孩的陪伴,想不溫柔都難啊!但是,我們身邊依然有很多貓貓狗狗沒有家,它們在炎熱的夏天流浪在外,在寒冷的冬季無家可歸,這些小動物也是生命,也需要我們獻出一片愛心。


在參觀救助的過程中,羅雲琦仔細了解了站裡平時的工作,來自各界的愛心人士都為救助站裡的流浪動物提供了資源,讓小動物們能有一個暫時的容身之所。

羅雲琦知道後立即在網絡上呼吁大家來領養這些小毛孩,讓它們能體會到家的溫暖。這樣傳遞愛心和正能量的敬業演員,讓很多動物保護者紛紛點贊她的善舉,在這裡,我們也希望這些小動物能找到好的歸宿。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