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冠军魏巡个唱首战魔都告捷 霸气舞台燃爆盛夏之夜

7月7日,“快男冠军”魏巡2018「无所WEI惧」巡回见面会上海旗舰场在新静安体育中心热情唱响。此次上海站不仅是魏巡个人见面会的首站,还是堪比演唱会阵容自带Live Band的超豪华旗舰场。

此次见面会主题象征着一路向前“无所畏惧”的魏巡和他满载对音乐热忱不变的初心。从最开始对音乐的热爱,到后来音乐道路上收到挫折、经过瓶颈,他也从未停下过自己的步伐。

“巡”梦赤子给从全国各地赶来的宠爱们演绎了一场酷炫炸裂的音乐大秀,这不仅是为了回馈歌迷们对他的爱,更是为了让观众知道,这个不曾停下追梦脚步的真诚少年叫做「魏巡」。

舞台王者霸气归来 「无畏信念」再次爆发

作为2017年最闪耀的新星,快男冠军魏巡用坚定不移的信念支撑他踏上每片「未寻」大陆,以《姿态》霸气开场,接连几首快歌《Super Love》《Drifter》彰显出自己强劲爆发力的唱跳实力和热血气概。

在宠爱们的见证下,舞台王者魏巡一连带来了近20首不同类型的歌曲,给粉丝大大的满足感,除了首次献唱多首新歌,还重温了去年快男比赛的经典曲目《我怀念的》《不为谁而作的歌》《我》等,带着大家回到了去年盛夏令人心动的那些瞬间。

 

特邀粉丝大方示爱 甜蜜互动实力宠粉

第一场见面会选择在魔都的巡皇给粉丝带来超多福利,他贴心学习了上海话,还邀请粉丝一起相约吃“迪士尼”,果然是实力宠粉。主持巡一人掌控全场,连番上阵给粉丝们演绎了近期流行的土味情话,更特意设计了幸运留声机环节,在全场挑选了唯一一名幸运宠爱录制了专属的甜蜜情话。现场巡皇还向宠爱们大方示爱,不仅用情歌表达自己的爱,还和歌迷们多次互动大玩“W”cream。就在这个今夏,这个暖心执着的纯净少年,温柔且无所畏惧,用自己热血男子力包裹着的撕裂声线也向粉丝倾吐和诠释唯一的心动。

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未知疯狂蓄势待发

快男夺冠后重回巅峰的他,张开双臂再次拥抱成长拥抱蜕变。魏巡用自己的新歌向歌迷们表达了自己的决心,会不忘初心一直无所畏惧向前走下去。

整场演唱会气氛超嗨,不仅舞台效果炸裂,现场甜蜜的“互撩”环节也令人记忆深刻,可以说真的是一场物超所值的见面会了!

舞台王者此次蓄满力量,幻化新星点燃了专属于他的未知疯狂,更多的惊喜也会在未来一一揭晓。

魏巡「无所wei惧」全国巡回演唱会首站完美落幕,巡皇开启全新征战,邀你一起追寻更多未知的疯狂和精彩,未来的蓝图里有信仰也有你,下一站,8月4日,北京见!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