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文龍勵志電影《金袍拳王》開鏡拜神 武打戲份全部真打

電影《金袍拳王》昨日(9日)舉行開鏡拜神,《金袍拳王》是香港三屆泰拳拳王葉文龍師傅改編勵志故事,金馬獎編劇阮繼志執導的網絡大電影。葉文龍師傅親自粉墨登場演繹,女一陳蕊蕊飾演葉師傅的情人,整部電影在香港及泰國拍攝,充滿動感、劇力萬鈞。

開鏡儀式除葉文龍、陳蕊蕊外,錢小豪、泰臣、肥腸、廖駿雄、蘇慧恩、吳香倫、劉婷婷Coka及多位來自世界各地的拳王等出席,切金豬後,並與各出品人等一起為放禮炮,寓意「金袍拳王」一名驚人,風行網絡!

葉文龍表示,今日我們開始拍攝香港的戲份,舉行開鏡拜神儀式,相信動用到真的泰拳國際賽事擂台實景、演員個個都是真拳王拍攝,可算是為網絡大電影創先河。劇組上月已完成泰國外景戲份,工作人員在泰國不眠不休,八日內走遍泰國的曼谷、芭堤雅、華欣、大成府、北碧、夜功府,即場播出攀山涉水拍回來的精彩片段。

錢小豪出席電影《金袍拳王》開鏡拜神,他透露只會客串一場戲,由於該片強調所有武打動作戲份都真打,小豪坦言不怕說:「認識小龍(葉文龍)多年,所以佢開聲一定全力支持配合。而我拍咗幾十年動作戲,已經打到上神枱啦!點打都無問題。(至於一場戲的片酬多少?)唔講啦!咁尷尬!但呢樣我好均真,有收錢!係講我開場同黑人打拳,令葉文龍開始咗打拳嘅人生。」

蘇慧恩Ophelia 透露戲中演爛賭婆(泰臣老婆),雖然沒有打戲,但會有一場倒吊戲份。她說:「在戲中不用特別性感,好似話要着一件貼身背心。(要濕身?)咁又冇咁誇張,出汗就會濕晒。今日都應大會要求着得性感啲,平時出活動唱歌都着得密實啲。」至於拍攝時會否加墊谷胸,她笑言:「到時都應該會加,因為見到蕊蕊係有料之人,我簡直係蚊髀同牛髀。」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