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超人的能量 | 林超榮: 夾公仔機人生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KRD

【UTO娛樂|超人的能量|林超榮】夾公仔機人生

「街上又出現好多吉舖。」

「不如,租一個來搞生意。」

朋友提議搞夾公仔舖。

「不用裝修,又易打理,租十台八台公仔機,隨即開舖。全日自動化。」

夾公仔機的生意之道是本小易打理,又能吸引年輕人。他們好勝,女友面前不容失威,一鋪一鋪玩下去,先入迷,後上癮,直到不能自拔。你玩公仔機嗎?公仔機玩你!

你以為夾到公仔,要苦練技術,其實,這是錯的。

夾公仔的秘密,不是技術,而是背後的程式。能否在公仔機裏面夾到公仔,每一部機都有一套程式決定。程式員一早set好,舉例,一部機投入一百鋪之後,就夾到一個公仔。就像玩吃角子老虎機一樣,都是程式決定,與技術無關。

這是保障投資者,不會讓精於夾公仔的高手,一下子將你的成本夾光。

明白真相,讓人氣餒。表面的努力,敵不過背後的命定。譬如人生,無論你如何拼命,都是失敗。原來,好醜命生成,命運程式決定了。

當然,你想成功,就要換個角度。不再是鑽研技術,而是,研究背後程式。這一部機已經有玩了九十九鋪,第一百鋪就開齋了。你立刻把握機會,投入硬幣,必然成功。

人生難免本末倒置,你努力奮鬥,期待中標,其實,一切都是徒勞無功,漫長虛耗。天數已定,唯一解決方法。但願,每一局,都能享受遊戲過程,已經足夠。

林超榮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超榮 #超人的能量 #UTO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