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媽廚藝坊系列4-煮得慳2》(附書展簽名會時間及新書推介)

肥媽書展簽名會
日期:20-07-2014(星期日)
時間:4pm – 5pm
地點:香港灣仔博覽道一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A-B16

新書簡介:
書名:《肥媽廚藝坊系列4-煮得慳2》
作者:Maria Cordero
種類:肥媽廚藝坊系列
價錢:HK$89
頁數:168頁
尺吋:W170mm × H230mm
ISBN:978-988-8043-67-5
Bar Code:9789888043675
出版日期:2014年5月

內容簡介:
肥媽 ((Maria Cordero)專注於娛樂歌唱事業數年,最近又被電視台誠邀製作烹飪節目;懂得街市行情及慳家本領的她,更煮到無人不曉,因而又再推起番屋企煮飯的風氣,形成「回家煮飯真好」的熱潮。

物價飈升,衣食住行無一不加,無奈大眾市民的薪金卻原地踏步,追不上通脹。食材的物價上升尤其嚴重,一眾入廚人或媽咪級朋友都為買餸支出而頭痛,拿著有限的家用,又要家人吃得好,真是難為了媽媽。對此感同身受的肥媽,便拿起鑊鏟,以最平的價錢、最簡單的煮法,四出搜羅抵買店鋪作推介,為不同區域的主婦和愛入廚人士格到最抵,慳得精明。

《肥媽廚藝坊系列3-煮得慳》自去年7月出版後,深受廣大讀者的支持,榮登三聯書店非文學類書榜第3位、三聯書店8月熱門書本排行榜第8位及商務印書館8月中文新書暢銷榜第8位,故肥媽決定再接再厲,製作《肥媽廚藝坊系列4-煮得慳2》,與大家分享更多慳家菜式,而且簡單又易煮,相信無論大人小朋友都一定喜歡。配合無綫電視推出的節目《食平DD》,必定成為城中又一熱話。「肥媽」這個稱呼,絕非浪得虛名﹗

作者簡介:
2003年4月至2009年11月,肥媽 (Maria Cordero) 為有線電視主持了長達七年的長壽烹飪節目《肥媽私房菜》,在此期間她成功減肥,雖然成功減去70磅,但大眾對「肥媽」的稱號仍然不變。2013年5月初,肥媽替無綫電視(TVB)主持飲食節目《食平D》大獲好評。

曾與嘉出版合作出版了七本食譜,尤以《肥媽私房菜》、《私房滋補湯》及《滋味家常菜》深受大眾家庭主婦力捧。
肥媽入廚最令人印象深刻,是她那快速簡單的菜式,不論中、西、日、意、法、葡國及印度等的菜式,都是她的拿手好菜,故吸引到不少年輕女士、入廚多年的太太或愛入廚的朋友捧場。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