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欣彤為新歌《重光紀念日》試造型獲髮型師大讚可塑性高

半年內連推三首情歌,並憑藉動人及多元演繹獲封「情歌皇后」的林欣彤(MAG),新歌《重光紀念日》推出三星期已有不俗成績,除了Youtube點擊率進佔六位數外,更已先後打入各大音樂串流平台以及電台排行榜,潛力無限。


2018年上半年以情歌做主打的MAG,由於皮膚白晳及笑容甜美,一直予人感覺甚為GIRLFRIENDABLE。銳意今年全力衝刺的MAG,除了在歌曲上發力外,亦希望能在造型方面帶給樂迷新鮮感及驚喜。經過與形象指導好友商議後,MAG決定大膽嘗試四大不同風格造型,分別是迷幻、不覊、繽紛及後現代Feel。

為配合造型,MAG拍攝當日嘗試了多個風格各走極端的假髮,但神奇的是,效果出來離奇地夾,獲髮型師大讚有可塑性,MAG事後亦笑謂:「初初見到個假髮,好多人都嘩一聲,覺得擺落我度會否太誇張,好彩出嚟效果大家都好滿意。」

由於要轉換多個髮型及造型,整個拍攝時間由傍晚進行至凌晨四時,雖然鏡頭後的MAG入夜已疲態盡現,但只要攝影師嗌READY,她便旋即進入狀態,更不時哈哈大笑為團隊帶來歡樂及士氣。問到MAG整個拍攝最難忘的地方,她說:「因為今次個髮型都幾難搞,所以髮型嗰邊出動咗四名男子,加埋我個化妝師都係男仔,咁佢哋圍住我整哩整路個構圖好搞笑,其他人見到猛話我似娘娘。仲有一個位我想講嘅,就係雖然今次試咗四個造型,但最後我哋只係揀咗兩個,因為想效果最好嘅先揀。但有個造型好搞笑嘅,就係為咗配合一個SHOCKING PINK假髮,我嘅化妝師提議噴到我成身銅色嘅閃粉,然後現場不斷有人話我名副其實林欣『銅』,笑死我呀!」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