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老炮闖東北》陳達仁期待同甜筒輝、如花未來合作

昨日藝人陳達仁出席《旺角老炮闖東北》香港慈善首映會,同場出席嘉賓包括電影主角鄭文輝(甜筒輝)及李健仁(如花)。仁哥表示十八年前參加喜劇之王訓練班已認識兩位,十幾年後自己亦於圈子接觸到「甜筒輝」,一直有各方面的合作,而及後知道「甜筒輝」跟「如花」合作,曾經多次相約如花不果,所以一直期待大家有機會見面。

直到今次甜筒輝將《旺角老炮闖東北》交給仁哥舉辦慈善首映場,希望可以籌款之餘亦可以欣賞到他們的電影,更加可以見到想相約的李健仁如花,總算是成功了。

問到仁哥有否考慮再開戲,仁哥表示:「如果兩位唔介意,除左電影之外,都希望兩位可以擔任表演嘉賓,因為現家公司最需要既係藝人去幫手做活動,甜筒輝同如花深入民心同帶俾人歡樂既型象,所以好多活動都好適合參與,至於真正落實合作日期,就要待兩位真正覆到日期俾我先得喇,期待將來同佢地有個長期穩固既合作啦。」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