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你我 許嘉浩同爸爸互相交換錶戴

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 Hui)於灣仔會展出席一年一度香港鐘表展展覧活動並安排至VIP Salon預覧最新系列名表和觀賞名表新品Fashion Show。Karl指身邊有很多喜歡車的男仔朋友看到他在展覽上的直播紛紛問他與汽車品牌合作的最新表款和訂購方法,笑言未買到車的朋友仔都可以擁有一隻自己Dream Car系列的手表,每天望住可加快步伐買到自己的真正Dream Car。

而一向喜歡藝術畫作的Karl表示很喜歡手表品牌跟著名畫家凡高畫作Crossover的新品。戴著一隻手表就如把凡高名畫作掛在身上出街一樣,顏色鮮豔奪目,心情舒暢。提到爸爸剛剛生日有否藉此挑選名表給爸爸作禮物? Karl笑說要努力多賺錢才買到爸爸的心頭好! 爸爸自己有收藏不少心頭好名表,並會在外國訂購尊貴的手工木箱鑲起名表,每天看到名表在木箱裏轉動陳列著,好像到了鐘表展覧館一樣。

跟爸爸感情要好的Karl更不時跟爸爸互相交換錶戴,試過出席隆重的晚宴盛會便拿爸爸的名表配搭西裝,吃飯時也份外小心翼翼。出席展覧活動後Karl更獲邀出席鐘表商會50周年的盛大晚宴,開心看到不少為香港鐘表業奮鬥的老行尊努力與時間競賽令香港成為第二大的手表買賣出口城市,令人鼓舞。這星期同時忙於鐘表展、CENTRESTAGE時裝展和餐飲展覧的Karl也刻意劃出時間於爸爸生日正日請一家去吃大餐,忙裏偷閒。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