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健安再演舞台劇《解憂雜貨店》感謝Fans拉隊應援 粉絲應援物好好食

由陳健安創作主題曲《重生》的舞台劇《解憂雜貨店》載譽歸來,前晚(14日)在葵青劇院第三度公演,全場爆滿,反應熱烈。安仔再度登台又演又唱,事後他透露演出期間發生小插曲,成功執生,順利完成。安仔歌迷會「本原族」的「族人」(歌迷)搶飛成功,拉隊捧場,還預早送上應援點心到後台為團隊打氣,安仔表示感動。

 

改編自日本作家東野圭吾同名小說的《解憂雜貨店》,以浪矢爺爺經營的雜貨店為主軸,講述自我救贖,在絕處裏尋希望的故事。中英劇團曾於2018年及2022年兩度在港公演粵語版,大獲好評。今年載譽歸來重臨葵青劇院,合共演出二十場,前晚在葵青劇院開鑼。戲劇主題曲《重生》由陳健安作曲,他在劇中飾演為追尋音樂夢而拼搏的「松岡克郎」,與爸爸之間的約定打動不少觀眾。

首場完結後,安仔表示雖然去年已演出過一次,但今次臨出場前仍會緊張至心跳加速,直至踏上舞台,緊張感隨之消退。他坦言雖然演出中途遇上突發事情,不過總算順利完成。安仔說:「劇場就係大家即時應變,有睇嘅人就明。觀眾反應比我想像中熱烈,有啲位要同大家互動,一嗌出嚟啲人已經叫。

有好多歌迷嚟支持,多謝歌迷嘅應援物,演員朋友都話好好食。」

安仔於2018年以作曲人身份參與《解憂雜貨店》,2022年兼任演員出演滿腔熱血、為追尋音樂夢而努力拼搏的「松岡克郎」。今年再度參演,他直言感動依舊並說:「尤其係唱歌畀大家聽,我有啲Moment係特別壯烈,我自己都覺得好感動。」安仔好友吳嘉熙(Cheronna)、《重生》編曲及監製賴映彤,師弟蔡浩然(Scott)亦有前來捧場。騷後,安仔更特意到場外與歌迷大合照,獲歌迷打氣高呼:「克郎,加油。」他亦「克郎」上身,向大家90度鞠躬,認真回應:「我會好好加油!」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