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楚喬,趙麗穎新劇即將上映,羅雲琦化身足球寶貝

小編又來啦,吃瓜群眾們,還記得那個武功高強的楚喬嗎?還記得那個性感的楚喬嗎?沒錯,兩個都是楚喬,角色設定卻大不相同。趙麗穎飾演的楚喬英姿颯爽,讓人回味無窮。而羅雲琦在《瘋狂的比特幣》中也飾演楚喬。

近期兩個楚喬都有新動態,由趙麗穎、馮紹峰主演的《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將要上映,劇中趙麗穎的裝扮很清純可愛,好期待呀!

而羅雲琦也化身足球寶貝,將要亮相世界杯。據悉,能夠化身足球寶貝,都是身材比例很完美的模特和女星才有資格參加。而羅雲琦F杯的身材,在女星中也是比較少見的。但是業界朋友都知道,羅雲琦並非後期整容成大胸妹,而是天生麗質。

羅雲琦將在世界杯期間和其他9名女模特共同拍攝足球寶貝的VR和寫真,不僅和粉絲有親密的接觸,而且還可以和粉絲一起探討球賽和猜比分。想想都能讓很多的粉絲激動一段時間,炎炎夏日,有足球寶貝羅雲琦的陪伴,真真是極好的。

羅雲琦畢業於香港大學中文系,94年出生的她看上去性感成熟,比同齡的人多了一些嫵媚和篤定,參演拍攝了很多的影視作品,比如《龍之戰》等,在劇中都有精彩的表現。喜歡世界杯的粉絲們,拭目以待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