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幻城》 冯绍峰斗战心机太子 徐娇黑化神秘微笑

Wan_ (2)

由耀客传媒出品的电视剧《幻城》正在每周三、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热播中。冯绍峰饰演的卡索与小分队战友在幻雪神山的闯关行进入到白热化阶段,破天朱雀宫一曲乐章夺魂摄魄的危险,纵天玄武神殿随时变动的万丈石阵迷宫,步步惊心、一集一关的剧情令不少网友表示“节奏太紧张”。昨日(10月12日),卡索一行来到雪山最后一关,西方护法的领地,暗藏的杀机将重现原著中最为精彩的情节。

Wan_ (6)

在小说《幻城》中,“谁是熵裂”一章以其带有中国传统武侠小说的侠客式对话、心理战术的比拼成为不少读者心中难忘的精彩篇章之一。卡索在滞留西方护法领地时打开了星轨(徐娇饰)留下的第二个梦境,被告知寻找太子熵裂即可解答有关西方护法的疑惑。在一间客栈中,有七人伪装成太子,看似都是高手实则真正的太子却令人意想不到。除了太子,乌鸦与凤凰两大高手的危险也令原著党念念不忘。为了引出西方护法现身,卡索一行甚至演起了互相猜忌的戏码,高能不断的迭起剧情将在今晚为观众呈现。

Wan_ (4)

今日,《幻城》曝光了星轨变身西方护法的剧照,娇弱善良的妹妹变身反派傀儡boss的星轨嘴角带着自信而又不屑的微笑,角色反差颇为惊艳。然而背叛卡索的星轨注定无法得到衷心的哥哥星旧(徐可饰)的原谅,悲伤自尽的画面令人唏嘘不已。

Wan_ (5)
凤凰乌鸦杀机重现,互相猜忌假戏迷敌,至亲变身强大死敌,渊祭之战一触即发,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今晚22:00湖南卫视。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