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產後復出 網友喊話:娜姐,世界杯要來了,要不要請足球寶貝來快本?

謝娜復出啦!小編看到產後的謝娜雖然有微微的發福,但是洋溢在臉上的媽媽的幸福感時刻都可以感受到。自從宣布復出開始,謝娜的行程簡直是安排的滿滿的,看來為了讓兩個寶貝女兒有更好的生活,娜姐也是拼了。

最讓小編高興的是,謝娜在最新一期的快樂大本營中亮相了。在沒有謝娜的這幾個月中,快樂大本營好像少了好多的歡樂,小編在看最新一期的快本中,簡直樂瘋了,不得不說謝娜真是快本的王牌。

最近世界杯要來了,很多網友都喊話:娜姐,要不要請足球寶貝來錄快本呀?

近期,香港10個足球寶貝拍攝了寫真和VR,個個身材都非常有料。而其中最出彩的就是羅雲琦了,因為她身材比例在幾個足球寶貝中最好的。除了F杯的高峰吸引人外,羅雲琦的其他身材比例也很完美。小編看到羅雲琦拍攝足球寶貝現場的照片,簡直美極了。


足球寶貝是世界杯比賽中的亮點之一,因為這些美艷的拉拉隊員,成為賽場上的一道風景,也給比賽帶來了青春和活力。所以網友們希望在世界杯比賽期間,能夠在快樂大本營的舞台上見到足球寶貝羅雲琦的風采,讓觀眾和粉絲能夠近距離的接觸羅雲琦這個新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